close


舞台上的Tonie宣布要開始倒數了,
他帶來的兩個清涼辣妹和舞池裡的客人都還在努力的搖頭,

這家店大概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High,明明是老頭天堂,這下子全都開竅不顧形象地嘻哈了起來,讓我不禁想起有一次一堆台大的教授在我的SWING裡過生日,平常道貌岸然的他們那天個個都使出渾身解數群魔亂舞,(請試圖想像你平常很尊敬的人,如女友的撲克臉老爸、嚴肅的50歲經濟學者,忽然在你的面前大跳黏巴達),害我跟阿雅依萍整個晚上都狂笑不止,也終於見識到了聖人在ㄍ一ㄣ到破表後的爆發力。

說實在,我蠻驚訝這次的耶誕Pa會如此的成功,
平常在這應付冷場的DJ們看到了現在的場景大概會感動的落淚吧。


Tonie Band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連我都跟著High起來以為自己在Plush,
不過,我的腿在連續趴體的蹂躪之下已經快廢了,只能躲在接待桌欣賞這個自己創造出來的奇景。


雖然場子很high,但在耶誕夜工作畢竟是淒涼的,
我試圖撥了幾個電話給好友,希望證明自己並不孤單,

不過,他們大概玩瘋了沒人理我 -_-

搞到二點多終於到家後,不甘心的我點起了幾座精油蠟燭,
明明快昏倒了還搞氣氛拼命找出跟耶誕節有關的CD來放,躺在床上抬斷腿吃cheese喝紅酒。


耶誕夜一個人撐到4點多,
最後累到不行了只好起床關音響收杯子吹熄蠟燭,

淒涼的收場法。

大概是冤魂作祟,我閉上眼睛後無論如何都無法順利進入夢鄉,
一直凹到6點多,短暫的甜美立刻被殘忍的鬧鐘聲取而代之。


Part one:有生以來第一次耶誕夜失眠,失敗。




由於前兩天收到了一張勞保局寄來的一萬五的罰單,
中午空檔時忽然想到正好趁本小姐沒睡好火氣大打給我的債務人。

「喂,操你X,你害我被罰錢ㄟ,錢再不還小心我找人去砍你全家!」

(大家應該記得我是social天后,所以以上當然只是我心中OS..以下才是真實版本)

「哈囉,微笑狀,『請』問你錢什麼時候要還阿?」

「我們都那麼久的好朋友了,我很有誠意要還啊balabalabalabala…
(大意是在哭窮),可是因為跳你票我已經信用破產啦不然我們各退一步你先把票還我,我好去銀行註銷恢復我的信用,等三月有錢再還你20萬我們就一筆勾消。」

???三條線, 第一次遇到欠人家錢的還這樣厚臉皮討價還價!
(PS,原價是35萬)

「靠!有這種事,你媽是做了什麼孽才生出你這種烏龜王八蛋!不然下次換我跟你借10萬,然後過半年還你五萬就好,因為我真的好可憐喔,姊姊住院了,家裡還有八隻狗等著我要養…」

(我心中忍不住再次OS暗更,但是既然人家都說要還錢了,我們千萬不能跟錢過不去,Social天后這時再度展現功力)

「你這樣算我覺得我好委屈喔,我知道你手頭不方便,不然這樣你先還我20萬,剩下的你先開一張本票給我證明你的誠意,那15萬等你有錢再慢慢還好嗎?」

「可是我接下SWING賠了好多錢ㄟ…balabalaba…
(又哭窮一次,大意就是不想還)…balabalabalabala……」

「好好好,不要再靠夭了,等你有錢再來跟我換支票…」掛。



Part Two:耶誕節的不了了之討債電話,失敗。



下午在辦公室對帳時,我桃園那個純樸的國中同學MSN我:

「你的怪事怎麼那麼多,妳們台北都這樣嘛?」

「這位同學,你把台北想得太複雜了,怪的人是我。」


跟他MSN完,我今年的耶誕節實在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