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很多同學mail問我桃園彩妝課是否還能參加??

但是大家問的時候都已經開始上課了,
為了保護大家的權益沒有讓想參加的同學中途加入,SORRY!


因為詢問的人還蠻多的,我預計1/10 開新班,上課時間是每週六下午16:00~18:30
已經先幫之前mail給我報名表的同學保留名額了,現在只剩兩個名額,有興趣的歡迎mail給我nico0731@gmail.com 索取課程表和報名表喔~

針對無法週末上課的同學,我也有開一對一的密集課程,可以彈性安排上課時間,
原則上一週一次,細節可以再mail問我~


大家可能會很擔心,過年期間要出國玩耶??無法上課怎麼辦??

基本上會和大家一起討論1/24 、1/31是否停課一週,將課程順延到下週,
真的無法上課的同學我都會盡力幫大家安排補課時間~ 雖然學費很便宜,我還是希望同學每堂課都能上到才不會浪費錢喔!!


也有很多台北的同學一直問我,台北何時要開課阿??

我一月初忙完幾場婚禮一定會認真的處理這件事,希望過完年就可以順利開課,
因為我週末都太忙了,也會考慮在台北開設3~4人制的平日班,請大家等待我的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