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起床就奔到車站準備回桃園。

好死不死一出捷運本來要坐的班次竟然離站了,
我只好悻悻然的等待半小時後的下一班車,
順手買了咖啡、麵包和八卦雜誌,決定來個悠閒的周日早餐報。

打了個哈欠坐定位,封面上精采的標題立刻讓我眼睛一亮,

「徐X鳳隱身台中被包養?」「還賺到了一台四百多萬的限量保時捷?」

Porche耶,超強,這個過氣的女人是怎麼辦到的?

手上的麵包都還來不及吃,我把熱咖啡一口氣拼光,迫不及待咻咻咻快速翻到故事那一頁。

首先,先找男主角。


不諱言,我很期待看到一個啤酒肚老頭,等著拿這篇向我老闆炫燿,
勸她不要儘在Match網站上登什麼身高185台大畢業年薪三百萬以上還要請附近照。

哇哇,沒想到看起來還人模人樣蠻帥的嘛,徐小姐妳真是賺到了!

沒有笑話可以看真失望,不然,來配合不青雲尋找女主角的癡肥拉塌照好了,我邊看內容邊盯照片,專心的程度可以媲美寫報告..「哇?幫徐小姐買了一戶二仟多萬的豪宅?啊?還只離自己的家5分鐘?」

『湯先生下午體貼的送徐小姐回家,在大樓門口巧遇鄰居完全不避諱與鄰居閒話家常。晚上速速回家換裝,與五官神似徐小姐的正室一同赴宴,而派對的地點就在徐小姐住所的一樓大廳..』這位先生你會不會太猛了一點啊?完全不避嫌嘛你?

我拿放大鏡看了一下正室的居家照,蠻美的阿,小女兒都4、5歲了吧身材仍然保持的跟徐小姐差不多,還穿了今年最流行的格子迷你裙耶,腿也細細長長的,以已婚婦女的標準來說,算是極品了吧!

據報導,這位湯先生對老婆和徐小姐都照顧有加,週一到週五下班後固定陪徐小姐,假日則陪家人逛超市踏青。Porche不只徐小姐有,除了自己開一台,家人也配給了一台Porche休旅車,三台加一加超過一千五百萬。

男主角與徐小姐在外非常的自然就像一對平凡的情侶,手牽手逛大街、與友人一起吃火鍋、上PUB喝酒玩樂,完全不用躲躲藏藏、提心吊膽。

他們究竟是怎麼辦到的?我們姑且來聽聽當事人的好友報料:

徐小姐:「我年紀一把了還有帥哥愛豈有說不的道理?他陪家人的時候我就開著我的新車帶著他給我的無限卡去血拼囉,週末我想玩的時候也不用怕會被他唸,告訴妳們喔,我第一次交男朋友這麼賺ㄟ!」

湯先生:「以前都是包酒家女,第一次包明星,超爽!」

老婆:「你們當我瞎了嗎?我當然知道啊,不過我蠻喜歡看七年級生的耶,能常常親眼看到偶像也不錯呀,既然我女兒都是要叫人家阿姨,還不如叫一個有名一點的,去學校跟同學聊起來也才有面子壓!」「我家老公一直都是降啦,習慣就好了,呵呵…」

不要懷疑,他們兩家還共用一個菲傭勒!

看到這裡,我熊熊狂冒三條線,原本看笑話的心情也沒了,他們還真的是和樂融融ㄟ,老婆裝傻、情婦裝笨、男的裝大條,好像三個人都皆大歡喜嘛,看來連續劇裡的那種複雜大家庭並不是神話,厲害的角色到處都是阿..

超棒,我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PS 1、以上言論抄襲自X週刊,如與事實不符,本人一概不用負責。
PS 2、不要因為好奇就也跑去買來看,這期除了這篇其他都是瘦身廣告,很浪費錢的,
欲知八卦詳情直接打電話問我就好。




現在,請大家來想一想,這個故事裡誰才是最賺的呢?


湯先生雖然爽到了,卻也的確ㄌ一ㄠˇ 了很多錢;

徐小姐刷翻了睡覺都會笑,但半夜難免做惡夢怕被幼齒幹掉;

大老婆這次被報出來瞬間變成女生的偶像,誰又會知道她有多久沒跟老公嘿咻到?





所以啦,

這裡面當然就屬菲傭最賺囉,不管跟誰出門都是坐Porcheㄟ!






哈哈

很冷厚?

今天只有12度,就真的是很冷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