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們很喜歡跟好友群聚在一起閒聊,
我現在才發現,喜歡閒聊的原因是她們的男人不愛聽她們說話。

大部分的女生都希望與所愛的人分享她生活中的大小事,
不過通常結局是,男人永遠不可能「聽到」妳所說的話。

我常常覺得很氣,在他們看電視、開車或剛上床準備睡覺時,
爲什麼就不能分一點心來聽我們說話?


某天下午:

「那你覺得勒?」
「嗯」
「什麼嗯,我剛剛問你的那件事你覺得怎麼樣?」
「啊?什麼事?」
「我講那麼久你都沒在聽喔?」(火)
「等一下拉,你沒看到我正在開車嗎?」

就是因為你正在開車我很無聊所以才想跟你聊啊,
我又不是沒開過車,氣,開車和聊天明明就是不相干的兩回事。

到了晚上..

「ㄟ,一點多了該睡了吧?」
「可是,我精神還很好不太想睡耶..」

好耶,我興致勃勃的舖好床點上精油蠟燭把男友拉上床
準備來個心靈的交流。

「ㄟ,你覺得我們老了去找個美麗的小島在海邊開家Bar如何?」
「嗯,妳決定就好..」
「ㄟ,那我們現在就開始一起存錢吧..我想買一支基金...balabala..」
「口吼…咻…」--> 不動聲色打呼中

「ㄟㄟ」我不甘心的把男友搖醒。「你剛剛不是說精神很好嗎?」
「口吼…可是我現在好累…」

馬的,要追我的時候就說我聲音很好聽,現在嫌我煩了厚?


隔天起床我不甘心的跟他抱怨,「你昨天是什麼意思?」

「什麼什麼意思?上了床不睡覺要幹麻?」--> 完全狀況外


男友一臉無辜樣,
除了生悶氣,我總不能像龍捲風突然放鞭炮潑婦罵街吧?





我有一次無意間看到一篇報導,
說女人和男人的大腦結構天生不同,
男人一次真的只能專心做一件事,不像女人,可以平行思考。

此後,我終於領悟爲什麼男友在看電視時(即使是廣告),
無論我跟他說什麼他都不會回答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