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刷自己的卡,又沒要他幫我付錢,他管個屁?」
「怎麼,又被唸了?」

「是阿,他還怪我,要不是我那麼愛花錢,現在我們就可以一起出錢買房子了!」
「什麼?他自己不會賺,竟然還嫌妳花的多,這種話他有臉說出口?」


Joan的男友是有名的小氣鬼,約會省吃儉用也就罷了,
就連Joan買件好一點的衣服,他都要跟她翻臉。


雖然我也認為節儉是種美德,不過該花的還是要花,錢賺了就是要享受,
男人不爭氣點多賺點錢給老婆花,還怪老婆沒有把錢省下來一起負擔家計,
這種男人還算是男人嗎? 難不成時代真的變了..


這年頭的男人,花女人的錢理直氣壯,當小狼狗大言不慚,
不賺錢養家說景氣不好,錢不夠用還後悔當初沒娶個小富婆。

一說到錢,男人絕對支持男女平等,
我也不是一個一心只想靠男人養的鄉下查某,
不然隨便找個有錢老闆嫁了翹腳當少奶誰不羨慕?


「你幹麻那麼拼,只要你點頭,又不怕沒人養!」
看我經常加班到半夜,所有身邊的老男人都這樣勸我。

我努力工作,認真存錢,只是想要爭取自己想過的生活。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
女人自己會賺錢就不用看男人臉色,男人有本事賺錢就不要怕你的女人花。

如果你真的時運不濟、上有高堂、身體欠佳、頭腦不靈光,
我可以忍受陪你一起住破公寓、吃滷肉飯、擠捷運、買二手的LV、跟姐妹們要小孩的舊衣服穿。

但如果我很會賺錢你不用羨慕我,更千萬別想靠我飛黃騰達,
我的錢是我辛苦賺來的,如果你不能跟我一樣奮發向上,就別肖想來沾我的光。


我並不是自私,更不會因為你窮就看不起你,
我看不起你,是因為你沒有屌。


一個男人如果有屌,就不會想要依靠女人,
一個男人如果有屌,就會自力自強,一個男人如果有屌,講話就敢大聲,
一個男人如果有屌,就會希望老婆更漂亮。他會教導老婆正確的理財觀念,但不會禁止她買好看的CHANEL套裝。


「有肩膀」是身為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擔當。
就像社會大眾認為女人都應該生小孩一樣。

而不管愛上的男人是不是有肩膀,女人都應該想辦法「錢貌雙全」為後半輩子打算。

【聖經】上說:不要太貧窮,否則會丟了神的臉。
古有明訓::「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言語無味。」

我認識很多有錢美女,她們穿Ralph Loren打Golf、邊嚐魚子醬邊聽爵士樂、練完瑜珈喝krug香檳,
和男人聊托爾斯泰和黑格爾,什麼EPS、Balance Sheet 都難不倒她們。


她們不取悅男人,但男人愛死她們。
她們像情婦但絕不越界,只讓死會的男人在作夢時欲死欲仙。


美麗、聰明、又有錢的女人大家都愛,不過她們只愛有錢的男人。

鐘楚紅、林青霞、蕭薔、侯主播,她們都瞎了眼愛上豬頭,這絕對不止是巧合而已。


男人有屌不一定有錢,但是有錢的卻一定夠屌。

男人只要夠屌就容易滿足女人,
只要滿足了女人的其他需求,是不是真的屌也就無謂了。


你可以說我在鬼扯,我是在鬼扯,但是女人能年輕多久?
等我們老了,還找不找得到男人心甘情願來養我們?

女人不會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太危險了。

女人要青春、要美麗、要遇見好男人,
不過如果沒有大腦沒有錢,青春、美麗和好男人都是一場屁,
總有一天皺紋會出現、總有一天青春會老去,總有一天男人會離開你。


只有錢,只有錢會乖乖躺在銀行裡伴著妳老去。
而你的大腦,能夠確保你的錢不被年輕的小狼狗騙去。

只要有錢又有腦,就算歹命遇上沒有屌的男人,也不怕後半輩子流落街頭,
六十幾歲牙都掉了還要看人臉色。



好女人一定要有錢,好男人一定要有屌,
唯有如此,公主與王子才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