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總是對於成為一個成熟的大人感到不可思議和驚悚。

對於從死黨的口中聽到「太晚了我要回家睡覺」之類感到驚悚,
對於「我不能喝太多,明天還要上班」這個意念本身感到驚悚,
對於每個月要撥出收入的10%買壽險、20%買基金、30%繳房貸感到驚悚,
對於身邊的正妹朋友(甚至是小我六七歲的小妹)一個個肚皮漲大變成了媽感到驚悚。


而如今,我的人生也終於到了演驚悚片的階段,尖叫著從指縫間窺看,
害怕菸酒和油漆味有礙身心,睡前有一搭沒一搭盯著財經新聞擔心教育基金,
生活守則必須遵守百善孝為先夫妻和睦(什麼東西??),我的肚皮即將漲大。



聽著搖滾樂喝啤酒,躺在沙灘上吹著夏夜的晚風,
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那也是為什麼最近看到我的人會發現我面色鐵青,
上彩妝課時兩眼昏花四肢無力,部落格無聊至極,

一切都因為,我不但變成大人還變成媽媽了。


難道是因為太驚嚇身體一時反應不過來所以總是

睜開眼睛想睡覺,躺到床上又睡不著,
沒吃東西反胃想吐,吃了東西胃酸又湧上喉嚨,
整天暈眩、漲氣、燥熱、怕吹冷氣、無法思考、癱著任身體出汗發臭疹子潰爛,


噁心鋪滿了眼前的地板。



衣櫃裡還躺著全新的黃淑綺小禮服、東京買來的SLY。
這輩子什麼時候穿阿??





 ---------------------------------------------


 據好友Mandy的說法,她說我的醫生說,
「有一個靈魂剛進入你的身體,當然會不舒服啊~!」 



好吧我終於漸漸釋懷漸漸看開了。
這小子,出來跟叔叔阿姨們打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