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前陣子拍了一組超酷的婚紗,男女主角一個是樂手一個是設計師,
看到照片時我的內心忍不住吶喊:「我也想要這種婚紗照~~」





 

  
 
 
  
 


 
 


↑design by sammi


更多的精彩花絮請見 Freelance婚紗系列【嘻哈搖滾】 (←點我)


能認識芬達和Sammi真的很幸運,因為一般人對婚紗照能接受的尺度有限,
不管團隊再有創意、攝影師的手法再新穎,最終的作品也必需是要結婚的兩個人真正「想拍的」才行...

芬達和Sammi在與我們溝通時很清楚的讓我們知道他們的喜好、需求,最終才能拍出這麼與眾不同、相當芬達與Sammi的東西

最後要謝謝介紹芬達給我認識的Leo,更要謝謝熱心幫忙的Sammi妹妹小嫻,
相信親朋好友們過幾天在婚禮上看到這麼特別的婚紗照都會印象深刻喔~!



【後記】

好久沒在這寫工作的事了,因為整天想吐提不起勁:P
不過我和Celin一直為著理想中的工作室默默努力著,最近Celin還將工作室的作品做了個精彩回顧,
如果大家身邊有朋友也想拍出與眾不同、永生難忘的婚紗照歡迎介紹給我們(笑)))))


工作室婚紗作品精彩回顧 → 婚紗照量身訂做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