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布懷孕的消息後,親朋好友紛紛來道賀:

恭喜啦~!恭喜啦~!

 

每次我都尷尬的微笑心裡的OS卻是,
「要不是為了孝順父母、讓老公以後不要難做人(不然大家都會在背地裡笑他:
可憐喔一定是不能生~)

您祖嬤才不想懷孕咧~!」

 

本來以為懷孕大不了就是變胖、變醜,肚子一天天漲大,然後突然有一天,痛個十幾二十小時、用力慘叫個幾聲,

牙一咬小孩也就繃出來了。

 


從沒想到過懷孕這樣痛苦。

 

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是頭暈、噁心、不舒服、想吐,

像是喝了一整瓶Wisky外加兩手啤酒隔天醒來宿醉一樣,外人看起來你很好,

自己卻看到牆就想一頭撞下去痛不欲生心裡發誓著X~!以後再也不要喝那麼多~~

 

就像我總是在想「X~!,下次再懷孕老娘就不姓周」。

 

有幾個朋友說,「不是害喜而已,聽說吃酸梅不就好了,有那麼嚴重嗎?」

 

X~!,阿不然你來懷孕看看」。

 

冷氣吹太強頭就像被鋸子鋸頭痛,冷氣吹太弱全身長濕疹;不運動不走動血液循環差臉色暗沉四肢水腫,
逛個家樂福
COSCO又差點氣喘心悸腳超酸腰椎痛;不吃飽全身癱瘓沒力氣,吃飽了又胃酸逆流子宮壓迫到胃半夜脹氣輾轉難眠到天明….

 

很多人說:再忍一下、再忍一下,過了三個月害喜會好很多,,我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了三個月,,好像真的比較吃得下,
現在卻又開始全身癢、癢到半夜像被火蟻總部進攻狂咬,抓得我全身血痕身上東一個西一個都是疤都是洞。

 

 

坐火車空氣不流通差點昏倒,開車頭太暈差點去撞安全島,摩托車太顛頗怕我這個高齡產婦身體動沒ㄉ一ㄠˊ,
乾脆整天在家躺,衣衫不整頭髮也半年多沒弄妝幾乎也不化了變成蕭婆
難得生日老公帶我去吃高級日本料理,我興致沖沖化了妝穿短裙配上bling bling……
卻沒想到,,高級生魚片我吃起來像藥草、法式羊排我咬起來像橡皮筋,鮑魚吃下去聞到廁所的味道…. 一頓大餐變成地獄,吃飽後(可能是難消化)更是脹氣難過到想跳樓。

 

朋友全部都在台北,兩三個月來沒有半個社交活動,難得想跟好姊妹約吃飯訴一下苦,卻遇上大颱風沒人想出門淋雨…..

 

怎麼會這樣~!

 

 

也太苦命了吧~!

 

五年前我可是一星期趕三攤PARTY的江湖女啊~

 

難道說這就是人生!!!!!!!(呼吸困難ing…..

 

上週五好友生日辦在LUXY,天殺的我多麼想去參一腳,
上上週好久不見的老友辦電音
PARTY,打給我說「你一定要帶幾個妹來沒有你PARTY就不嗨了」天殺的我聽到他的話是多麼驕傲又多麼想哭

 

PARTY當天打電話給朋友,電話中的那頭音樂震天響,朋友大聲喊著:A也來了、B也來了、C也來了、D也來了連不相干的WXYZ都來了,

唉~
 

 

你不能來真是太可惜了~!

 



可惜的何止
PARTY…..

 

朋友找我去看fashion showSorry ~

朋友去海邊衝浪東北角潛水,Sorry~

七八月想訂張機票去小島玩,Sorry~

Celin相約的超便宜倫敦之旅,Sorry

 

默默的....我從一個江湖女,變成Sorry女,,

 



天殺的我多麼想借酒澆愁
…..

 

答案依舊是Sorry,,我連可樂都不能喝了還喝酒勒

下午回顧著我的人生,心裡想著也只好這樣默默看開了吧,這就是人生啊

 

想著想著只好用覆莓飲調了一杯看起來像雞尾酒的雞尾酒借酒澆愁,

一邊聽著以前聽的RADIO HEADMOBYCAFÉ DMAR…..

 

懷孕這三個多月來我過的生活實在太糟了,不是整夜沒睡就是整天昏睡,

除非有工作幾乎足不出戶、乳液也懶得擦、面膜也沒敷、衣服沒買半件(除了大號的內衣內褲)、CD只買了三張但聽不到三次、
運動量
0(偶爾逛逛超市就是極限)、可憐的大頭整天聽我哀嚎抱怨…..

 

 

 

好歹我也曾經是社交名媛、有好一陣子在江湖上呼風喚雨,

現在怎麼淪落致此?

 

邊整理CD我默默下定決心要奮發圖強,
認真賺錢、理財、朝包租婆的理想邁進,認真保養、充實新知、鍛鍊曼妙的身材,最好的狀態是一邊工作一邊帶小孩,

Perfect ~~

 

說時遲那時快一口氣喝下號稱可以變成素顏女的覆莓飲,敷上面膜上博客來訂了幾本書……

 



人生好像又頓時變得明亮起來
,柳暗花明又一村(笑)




↑我發明的孕婦雞尾酒,白蘭氏覆莓飲加兩顆冰塊,酸酸甜甜又可以養顏美容,做做變成素顏天后的白日夢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