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的彩妝課頗受好評,
學員們上完課後總是依依不捨的詢問:還有什麼好玩的課可以上??以後週末就沒事做了好空虛喔~

也因此,從五、六月開始我就和Celin、工作室的攝影師們密集討論開設攝影課的可能性,
在課程安排上和彩妝課一樣,希望讓學員利用下班之餘,輕鬆、愉快的來上課、交朋友,不僅學習一技之長、也找到更多生活樂趣~!


為什麼想開攝影課??因為我發現真的很多人不太會照相....
有時和朋友聚餐或出門旅行找路人幫忙拍照,路人拍好的照片不是晃的離譜就是人擠在一邊拍到很多牆壁或旁邊的植物..無言...


另外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我想買單眼相機卻不知道怎麼用!!」

不管是拍風景、拍美食、(還有我的小孩快要出生了)..背一台單眼真的很帥,而且現在單眼很便宜,不到兩萬就買得到入門機,
但是買了不會用也不是辦法.....(我一直覺得我很有攝影天份,只要稍加磨練搞不好以後可以幫朋友拍婚紗 → 想太多哈哈哈))


於是私心的我不斷凹我們家的攝影師開課,即使攝影師忙得要死,我還是不斷打電話去催,何時要開課啦??何時要開課我要上課~!~~


也因此,第一期課程我會跟大家一起上課喔,想學攝影的趕快來報名吧~

老師可是知名的Julia 茱利亞婚紗和現在MY PARTY 的紅牌攝影師呢(笑)



-------------------------------------

專業攝影SO EAZY !

出門旅遊,總是拍不出美美的照片嗎?
想買好一點的相機記錄生活點滴..卻不知該如何下手??

很多人都以為單眼相機操作複雜、價格昂貴,隨著科技進步,各家廠牌爭相推出物美價廉的消費級單眼相機,業餘玩家也能輕鬆入手~!

頭痛的是,買了單眼相機究竟該怎麼拍??

MYPARTY攝影團隊為攝影初學者開設了簡單實用的生活攝影課程,除了教導學員如何輕鬆拍出好照片,提供學員外拍實習機會,
更詳細為學員示範後製、修片技巧,傳授專業攝影師的私房秘訣,未來並將定期舉辦攝影講堂---舉辦旅遊、美食、人像攝影大賞....
讓攝影不再是艱澀難懂的理論,而是讓生活更多采多姿的樂趣,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報名喔~


課程內容:單眼攝影入門,共五堂課

課程內容請見:專業攝影 SO EAZY! (←點我)



上課方式:6人小班制
上課對象:喜歡拍照、熱愛攝影者(有基礎或無基礎皆可參加)
上課時間:每週二 19:30~22:00


秋季班開班日期:2009.9.22(二)(額滿)請預約下期課程~!
費用:$4000
上課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37巷8號6樓之1
報名方式:請來信至 myparty.nico@gmail 索取詳細課表及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