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時Ella雜誌邀請我拍攝 試用某牌卸妝乳 的影片。


因為剛好那時很閒,覺得好像很好玩、沒有多想就答應了。

沒想到,,拍攝前幾天當Ella企畫打給我確認拍攝流程時竟然說,要拍卸妝喔~


「簡單做幾個動作示範卸妝,所以化淡妝來就可以了,尤其是眼妝盡量不要化,OK嗎??」



什麼???淡妝??聽完我心裡一涼~!

要在赤裸裸的鏡頭前說話卻只能淡妝,還不能強調眼妝....那不就等於沒化妝嗎??


不化妝也不能重重的修容,,我的大臉還能看嗎??(哭)

但.....

前面都豪爽答應人家了,現在再龜龜毛毛就太不上道了~! 
我在電話中支支吾吾,最後還是答應了(沒辦法,誰叫我是個濫好人)


沒想到....正式拍攝時竟然有個CUT 是要踏踏實實的卸妝??而且是全臉都塗上卸妝乳的那種狼狽卸法(並不是擺POSE而已)....

一邊拍攝時我的內心一邊在顫抖,毀了毀了... 

幸好轉念一想,,好歹老娘已經嫁出去了,對我的幻想該破滅的也早破滅了,沒差那一眼素顏。

斷頭臺既然都架好了就敬業點脖子伸出去讓他砍吧~



果不其然六月初的某天收到做好的網頁時開了十秒就把電腦關掉不想再看下去...
(從此之後再也沒開過那影片)




下午整理我的最愛時忽然看到這個網頁,,仔細看了幾次好像也沒那麼糟~ (原來素顏只有播出幾秒。哈)
所以放上來讓大家笑笑囉。(最近網站也沒啥心情好寫就拿這篇充個版面吧:P)



請欣賞→ 妮可卸妝實錄(←點我)


另一個重點是這瓶真的很好用,,因為邊卸妝邊拍,有時候要停格或NG換場景一直重拍,,卸妝乳停留在臉上接近半小時(我的內心是多麼想砍人),,
還要假裝一直按摩,,我超擔心皮膚會爛掉(洗面乳、卸妝產品都不要停留在臉上太久比較好啦),不過整個拍完、完全卸完妝後保水度竟然大大提升
從40衝到快60(一般人正常的保水度是20~50),測完後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打從內心決定以後秋冬一定要用這瓶,,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P

延伸閱讀:卸妝推薦→ 施巴嬌顏活性卸妝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