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死黨告訴我,男人只有兩種:「賤」跟 「很賤」!

當時正在追我的幾個男人,和我正好剛認識的幾個男人,不是很花心就是婚外情,
最扯的一個是人人眼中的好老公好爸爸,卻被抓包上網跟大學妹援交!


即使女人都相信男人賤,近來卻發現好女人更賤!

最經典也最常見的,就是男友既不體貼又玩劈腿,女友還是死心塌地的陪他逛街吃飯百依百順,
你說他們笨或者太單純?我朋友們可都是高學歷英文溜外表不錯會打扮常跑Plush的那種搶手貨,
平常上班時專業潑辣無懈可擊,打電話來哭訴男人時就變成花痴弱智...

剛開始時我都會緊張火急幫她們分析出主意,後來發現我再怎麼建議勸阻她們還是不改前例,
沒過多久一樣犯賤向前一天還口口聲聲罵他混蛋的男人撒嬌獻殷勤。

原來跟她們講了大半夜的電話都是白搭,充其量我只是傷心女人的暫時慰安婦。
唉,個性太好的女人就是容易犯賤,對男人的缺點大概都得了選擇性失憶症。


我認識一個獅子座的好朋友,因為個性愛逞強不希望別人覺得她愛吵愛鬧不眀事理,就總是表現一付脾氣超好、落落大方樣,她的男友原來「也」是個有女友的人,據說是因為愛上了她的懂事細心所以拋棄了前女友的蠻橫任性,接下來的四五年可想而知,她變成朋友口中的台北辣妹阿信。

脾氣不好的她忽然變得溫柔體貼,世界從唱歌跳舞混PUB變成always跟他在一起,
為了男人,She became so fucking a traditional lady!

另外一個長腿美女,雖然總是灑脫的說早就忘了過去,卻只要一喝多就會開始滔滔不絕說起她以前那個「敏感易受傷」的男友:「跟他相處總是要小心翼翼,一句無意的話就會傷他的自尊心」;「不能對他玩女生習慣性的耍賴遊戲,他會把你的撒嬌可愛當作是蠻橫不講理。」

據說那男人的前女友是個任性自以為是驕傲蠻橫的大小姐,
高興時就給他點甜頭,不爽就把他的感情踐踏在腳底。

我就不相信他那個時候能跩到哪裡去!
是男人都有莫名的征服慾,妳越難搞男人就越是再接再厲。

所以,我其實發現我也在犯賤,只要談起戀愛就會情不自禁的討好男人,
和身邊所有的好女人一樣,不敢騎在男人頭上呼吸自己的新鮮空氣,傳統的四維八德教我們不得不裝溫柔、裝淑女。


我不懂,
為什麼當妳把自己變得越好,男人就越往壞女人那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