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妳酒店是開假的嗎?

什麼叫做細水長流 放長線釣大魚妳不懂嗎?


今天我至少白白幫店賺了七萬元,

這十幾天來跟客戶博感情、半夜MSN、星期六講電話橋價錢,
到處找餐廳、找樂團、找酒、找dancer、找飲料、找蛋糕廠商…,
今天還客串當主持人、造型師、勁舞辣妹、搞笑協星、服務小姐、裝氣質的總召,並且,
有義氣地從頭到尾幫店裡作公關、發DM、拉人客、當銷酒大隊,


是怎樣,我又沒領妳薪水,

妳當本小姐是做慈濟的嗎!

姊姊,雖然你們是老闆,但是,妳們可是從頭到尾啥事都沒做ㄟ,
這ㄊㄨㄚ是妳們認識的頭介紹的了不起嗎,如果不是我那麼積極地去喬東喬西,跟帥哥客戶推心置腹、跟vendor 們argue砍價,你以為妳們真的能賺到這一ㄊㄨㄚ嗎?現場那麼多低低嘟嘟的事都是我在盯、連最基本的服務都是我在叫,你以為妳們那些每天都沒睡飽的的經理、只會耍帥的七年級服務生們,真的能handle這種場面嗎?

Intel的經銷商大會,是透過Intel的公關公司做,我們給人家好處,人家自然會感激,我知道妳認識老闆,但是認識老闆有個屁用?難道妳叫老闆給我們個100萬他就真的會掏100萬給妳嗎?難道妳跟老闆打通電話塞個ㄋㄞ,什麼事都不管人家就得乖乖來妳這給妳賺嗎?

OK,我知道這很有可能,畢竟酒店的世界都很阿殺力,只要喝的爽說什麼都OK,不過畢竟人家是來喝酒摸公主大腿的阿,就算喝醉了被薛也只能摸摸鼻子怪自己愛喝好色,我們這種辦正經活動的,又沒有美女會當值日生誇他帥,又沒有辣妹熱心給他摸大腿,憑什麼妳一句話人家就要不把錢當錢?

對對對, 世界聞名的Intel都是笨蛋,妳最聰明!
我今天做的都是應該,誰叫我那麼雞婆愛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扛!

今天Party我已經仁至義盡了,給妳們做足了面子,也給我老闆做足了面子,更,如果妳們還嫌賺得少,OK,以後這種場子妳自己搞定,我管都懶得管。


第一次見到妳們時,真的不敢相信妳們以前是做酒店出身的,因為妳們漂亮、看起來年輕、又蠻有氣質,我以為做酒店的EQ和IQ都要很高,不然一天到晚被找麻煩可就沒完沒了。

剛剛無緣無故被妳定,說我們這次幹嘛不動用關係多賺一點,我才發現妳們真他媽的是白吃,
酒店之所以會做的好大概是靠美色不靠腦,


好吧,我誤會妳們了,下次我絕不會對你們期望那麼高。


虧我還特地跑去買很貴的耶誕卡親筆稱讚妳們,
希望妳們知道我這個妹妹還算懂事,還算尊敬妳們,

妳們喔,到底知不知道昨天定到的是店裡的搖錢樹,
惹火了我,我的義氣就變怨氣,看在我是Social天后的份上,
我還是會保持風度笑給你們看,但是我已經設好了自動裝置,

以後我每對你們微笑點頭一次,心裡就自動跟你媽問好一次,

妳媽將來一定會越來越健康的,到時候別忘了感謝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