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參加了嬌蘭的「紅寶之吻」新品記者會。

其實本來我對「口紅」沒有太大興趣,因為我的嘴唇很會脫皮,口紅擦上去不用半小時就會脫皮整片白白爛爛的很噁心~!


以前總以為自己用到的是不好的口紅,每當各大品牌出了新產品、號稱水潤保濕、含玻尿酸、可以撫平唇紋..我都迫不及待買來用,但通常用不到三次,就通通送給媽媽..
每次一擦口紅,嘴唇就變得東一塊西一塊,煩死了~


所以平常我都不太敢用口紅,頂多擦個唇蜜就出門。
不過剛好有朋友在嬌蘭,當天下午又剛好要到記者會旁邊看婚禮場地,記得曾經與嬌蘭公關聊過嬌蘭對品質的堅持,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精神,我還是好奇的去參加了記者會。


鮮少參加活動的我難得見到傳說中的美妝部落客↓



不愧是充滿貴婦FU的嬌蘭,當我看到要試用的口紅時心裡大吃一驚 ~!



好精緻喔↑ 設計得跟珠寶盒一樣~ 不打開根本不會發現原來是支口紅

嬌蘭這次邀請到精品界的珠寶設計大師Lorenz Bäumer跨刀設計,融合精品時尚與精緻工藝,
讓貴婦們化妝擦口紅就像配戴精品珠寶一樣,我試用的時候也整個飄飄然~變成上流社會了呢:P

 
這次新品有嬌蘭的經典長銷色系、橘色系、粉色系,每個色系各挑一個顏色擦在手上試試,每一色都很飽和~


嬌蘭的教育訓練老師說,這支唇膏獨特的珍珠玻尿酸薄膜,能形成不透光的薄膜,
讓雙唇表面能完整的反射光線,擦上去的顏色就像唇膏本身的顏色,不會有色差的問題(很多口紅看起來跟擦起來不一樣),
來自馬達加斯加和印度的雷公根複方,更能促成膠原蛋白纖維合成,加倍滋潤雙唇,在使用過後,能提高表皮層保水度,加倍滋潤雙唇。


我戰戰兢兢的擦上口紅,果然過了三分鐘,唇紋變得比較不明顯,我緊張的查看脫皮,疑?不會脫皮耶...

好神奇~!  竟然不會脫皮.... 

另外,這支遮蓋唇色的效果也很棒,就和老師說的一樣,我選的是#60的淺粉紅色,擦上去就是粉紅色,把原本的暗紅唇色都遮掉囉~!



看著自己水潤的嫩唇很滿意,總算記者會是沒白來,放心的開始照相~!



↑和穿著美美的嬌蘭公關Diana照一張,我還主動說要拿著嬌蘭名牌工商服務一下 ~!




(一直到後來坐捷運回家也沒脫皮,趕快照一張特寫存證,,雖然照完相後我還是戰戰兢兢補擦了一點面速立達母)




現在這支#60就放在我的梳妝台上,每次化完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裝模作樣擦上這支口紅。


果然好東西就是用過才知道他的好,
像珠寶一樣的口紅,光是拿著,心情就特別好;丟進化妝包裡,更是連出門的衣服都會特別挑過。



原來一支好口紅,對女人來說是這麼重要 ~!

不過一支要$1700,我相信和我一樣頭腦正常、勤儉持家的人妻,一定都會考慮很久...


各位體貼的老公不如下班時順道去買一支回家送老婆吧...


妻:今天是什麼大日子??怎麼這麼好送我禮物??

夫:不是什麼日子阿~!!只是我覺得妳好辛苦,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又要做家事,謝謝妳老婆~!


我希望你嫁給我之後比以前更美喔~! 啾 



我想...

全天下的老婆都會感動到落淚吧(熬夜洗碗都會哼起歌呢)




只要一支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