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Celin問我:      

到目前為止,我們做了這麼多事,妳最喜歡哪一樣呢?

拍婚紗~!(我毫不考慮就脫口而出)
不過立刻加了個刮號:如果有睡飽的話,哈~!

雖然每天嘻嘻哈哈,不過其實自己創業壓力真的挺大的,
拍婚紗就像快樂的遠足,可以藉機去踩踩浪花、滾滾草地,活動一下筋骨抒緩肩頸僵硬,
而且原則上我們每次拍攝的地點都不同,可以到不同的地方玩,就跟以前拍外景節目一樣,雖然很累不過真的很有趣~!


另外我自己最喜歡拍婚紗的原因是,拍婚紗是我覺得最有意義、也最有成就感的工作~
從拍婚紗前的聊天、溝通,從每一對情侶的眼神、說話的方式、彼次的互動…去找出兩個人的個性、興趣、相識的經過、相戀的點點滴滴、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想拍什麼?又不想拍什麼??

從初次見面到作品完成,可能是兩星期、可能是兩個月,雖然時間很短,但總感覺像是參與了他們好幾年的生活;從陌生人到朋友、從緊張不安到放心的把自己的人生大事交給我們...從朋友般的閒聊,挖掘出他們心中最精華的記憶、最美好的甜蜜,透過影像,具體的呈現、記錄下來...



壓力大的時候,我會泡杯咖啡,靜靜看著拍攝過的照片;
焦慮的時候,我會打開新人交給我的功課,

‧喜歡她對生活充滿活力,隨時都能讓我感到年輕有朝氣
‧想要拍老爺跟我牽手的背影看天空...天空的景深要很長...很長...
‧完成帶Yankee & 龐弟 環島的夢想.... 四月完成澎湖!!!!!...現在剩下南部啦~
‧跟老爺買房子...真正擁有自己的家!!!

有什麼好焦慮??拼了就對了~!
通常這樣翻一翻看一看,一杯咖啡都還沒喝完,我就又火力全開、衝勁十足...
大家都笑得這麼開心,能夠和許多朋友一起度過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天,,我到底有什麼好煩惱的??繼續拼下去就對了~!  


靠著這股衝勁,忙碌的三月初拍了超幸福的一家人:小涵、查哥、YANKEE與龐弟↓

 



 
  

不僅男女主角拍婚紗照,最佳男女配角也順便拍了婚紗(其實龐弟是男生,硬被我們裝成新娘    汪 ~!)
  

   

YANKEE和龐弟走到哪兒都受到路人的喜愛~!(好可愛喔...恭喜你們~!這一對狗狗也好幸福喔~!)  我明明是男生,汪~!
   


拍完了正式白紗,來到一家子週末戲水的地方,貼心的小涵還帶了超辣的韓式泡菜拉麵給我和CELIN暖暖身子,真感動哩:P




大家一定都覺得YANKEE和龐弟很可愛吧↓


厲害的是怎麼還這麼乖懂得擺POSE給攝影師照相???



其實,為了這些照片可把我和Celin、LU爸和LU媽累死了~!

不但手上拿著三明治、狗飼料、球..一直吸引牠們注意,還追著YANKEE、龐弟團團轉,
只能說,還好下一對新人帶的是烏龜阿~!

(我們最近又是拍貓、又是拍馬、這次是黃金獵犬、下次是烏龜@@ 可以出動物農莊特輯了~!)


連新娘子都不能專心當新娘,要不斷引誘YANKEE站在她旁邊↓



發現了沒??有幾張是查哥硬把龐第和YANKEE的脖子固定住(汪~脖子要扭斷了啦 ~!) 
     


只能說,,為了拍到美美的YANEE和龐弟我們真是花了不少心血阿~!!



(對YANKEE和龐弟來說也是這輩子永生難忘的一天喔,為了拔拔麻麻的幸福我們今天就犧牲色相暫時當一天同性戀吧,汪~!)



更多的幕後花絮請見LU媽的側拍:YK麻&YK拔拍婚紗 (請勿在午休用餐時間看,飯會噴出來~!)
更多的拍照花絮請見Freelance婚紗系列〈我們的愛〉  (細心的Celin總是記錄的很詳細,以後我只要負責在這放美美的照片就好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