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累到快要暴斃了~!

如果要問我,每天這麼累,支撐著我的是什麼??

我想就是那股心裡暖暖的感動吧~!


某天清晨下著大雨,我被叮叮咚咚的大雨聲吵醒,
泡了一杯熱咖啡,聽著Bill evans的鋼琴獨奏,打開電腦看著文心和東雄的照片....

從大學時代就認識、定情,一直到現在經過了十多年依舊堅定不移….
在現在速食愛情的時代,,看著他們望著對方羞澀的笑容,,在心底深處有一股熱熱甜甜的感動像漩渦一樣漸漸擴散了開來~~

談戀愛的時候有激情、有閃電、有天搖地動,當兩個人已經變得像家人一樣,不需要開口,安安靜靜的就知道有人會擔心你、關心你今天吃飯了沒、遇到大地震大海嘯會互相照顧互相依靠,,曾經在電影情節裡,看到過頭髮斑白的夫妻坐在海邊的涼椅上肩靠著肩欣賞夕陽;爬山的時後,常常會遇到一人拿著柺杖、一人撐著陽傘,背著一樣款式不同顏色水壺的老夫婦….

外人看起來平淡無奇,,連接著兩人的卻是濃得化不開的安心踏實與篤定...


轟轟烈烈很好,這樣子靜靜的也很好。

文心和東雄的照片散發出來的就是這種靜靜的美,我每次看著他們的照片,都這樣深深被感動著。
 


平常不喜歡拍照的文心、東雄,只拍了一套白紗留念↓(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很好)

 





 



這次拍攝地點是兩人定情的學校,中原大學



 





我最喜歡的搭帳棚系列↓



  














Nico攝影師 的【甲ㄠ ˊ 測拍照】↓ :P 
 

因為肩頸僵硬到頭痛醫生說不要打太多字,更多的精彩花絮請見Celin的【當我們同在一起】

全劇請見 MY PARTY相簿 :P


附註:
我很喜歡文心、東東同心合力搭帳棚的過程,感覺就像同心合力建造一個家,
聰明伶俐的我把過程拍了下來(送給文心當紀念),可惜檔案太大了......給大家看組裝了許久帳棚澎起來的瞬間(笑)

{###_nicopill/79/1598460574.flv_###}
(有鳥叫聲耶)))))))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