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一早?)只要黑米不要黑咻的安東尼李跟我說我被點名了。
剛想起這檔事然後發現被他點名的網友都擺明耍賴的樣子,不如我就顧義氣犧牲美容覺熬夜回答吧。

這樣李安東尼你有爽了嗎?

Q:

1.你的Blog友比現實的朋友多。
怎麼可能。我可是號稱歐吉桑殺手的周妮可。多金歐吉桑連MSN都不會用。

2.在睡覺前,你的腦海仍在構思你的新文章。
怎麼可能!在睡覺前,我的腦海通常都在煩惱為什麼我還睡不著

3.你和朋友以Blog中的留言溝通。
怎麼可能!和男友面對面都很難溝通了更何況是留言。
(除非這裡所謂的溝通是建立在打屁,不需付出真感情的基礎上。

4.你常對你的家人和朋友說:「要知我的新消息,請看我的Blog和留言便可以了。」
怎麼可能!20歲的我,都是叫他們看五燈獎。我已經不上電視不想發佈新消息很久了。

5.眼前發生的事,你腦中立即想著如何把它放在Blog上。
怎麼可能。我都是眼前沒有發生什麼事比較空虛的時候才寫部落格。

6.睡前把電腦處於準用狀態,午夜起床再上Blog。
怎麼可能!酒喝太多忘了關,宿醉醒來直接上倒是有幾次。

7.試過不吃午餐,而為了寫Blog或上Blog。
怎麼可能!大中午又沒有FU寫得出什麼屁?

8.工作時或外出中,會突然想起一個幾天前的留言。
怎麼可能。我可是工作認真負責人人都稱讚之請到賺到周妮可

9.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不是看新email,而是上自己的blog。
怎麼可能!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應該是登入MSN

10.遇到不如意的事,會安慰自己說:「起碼這是寫Blog的好材料。」
怎麼可能!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哪有那麼多時間寫部落格。

11.有時,會因為自己用了太多時間留言而感到內疚。
怎麼可能!時間花在部落格上總比看智障新聞讀智障報紙罵智障政客來的有意義。

12.你經常查看你的Blog的統計與流量。
怎麼可能!我一向只計較前三名。一百名和一千名一萬名對我來說都一樣。

13.你想別人會懷疑你和你的Blog有染(時時刻刻的想著你的Blog)。
拒絕回答。這個問題有夠爛

14.每時無刻(乘車,洗澡,吃飯,如廁等),你的腦中仍在上Blog。
怎麼可能。又不是演駭客任務。(還有這題跟上題不是一樣意思嗎

15.每作一個決定(旅行,看戲,求婚等),你都會想,這是一個好的Blog題材嗎?
靠杯。重複的題目不要再來了喔。

16.你妒忌其他blogger比你早發表有趣的題材。
怎麼可能!我只不爽他們比我漂亮比我男友還帥。

17.連發三四篇新文後,有點罪疚感,有點失落。
馬的。這題跟11題不是一樣嗎。

18.你離棄現實的朋友因為Blog友更了解,更關心你。
這位發問的朋友中BLOG病毒的人是你吧

19.你認為:「任何時候我都可以停下來,不再上Blog。」
這種事不用「認為」吧?大便大不出來的時候還在上BLOG那我佩服他。

20.你的午飯時間已變成了Blog Time。
很好。請各位告訴我,這不是第七題嗎?(馬的你是講不聽是嗎?幹)

21.當遇到一個新認識而又有趣的人,五分鐘後,你便會問:「你Blog嗎?」
我比較想問新認識又有趣的朋友,請問你有女朋友了嗎?

22.我是1000%確定中Blog毒了,我已經無藥可救了,但,我喜歡呢!
那是你家的事安東尼李下次在點名我這種沒內涵的問題我就跟你絕交。




心得:安東尼李先生你欠我一攤酒。馬的這種問題你也好意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