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當人妻已經滿一年了~!

亮片裝混夜店的記憶日漸模糊,
相親約會的小鹿亂撞也早已離我遠去(嗚...)

不過,,婚姻生活也有很多好處啦~!
至少不用再被鄰居路人們問: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我很久沒有送大頭禮物了....
結婚週年,,我苦思良久,到底要送什麼來感謝大頭對我的照顧呢??
哈~!就送大頭【結婚週年紀念照】吧~!

老來當兒女都成家立業,在昏黃的spotlight下......
相依為命的兩老還有昏黃的婚紗照可翻翻打發時間~~(真是太實用了)


結婚前不是信誓旦旦說不想拍婚紗為何現在又拍了呢??

認真解釋起來,,我不是不想拍婚紗,是不想拍做作的婚紗

結婚前我和大頭討論,好想拍爸媽那時候的那種婚紗喔~!
乖乖坐在椅子上,面對鏡頭喀擦、喀擦、喀擦 半小時就好了。

婚紗店的package對我們來說TOO OVER,想去路邊照相館隨便照個兩張又怕攝影師強迫我們要裝甜蜜,

結果結婚時就沒有婚紗照.....



((好險當時沒去婚紗店))

因為,,我們的夢想成真了~~!我們拍了超復古的婚紗((讚))

  ← 想拍的是這種純真羞澀的FU(sample是我家老北老母,是不是拍得很棒?)

   認真的裝緬靦都不太敢笑~!




雖然想像中只要拍個三、五張紀念,但是對造型師、攝影師來說,前置時間都是一樣的,所以就不小心按、按、按,,拍了許多張~!

 
  
 


照片有點穿幫(攝影師還沒整理),不過,,就是要衝出鏡頭才是照片有趣的地方~!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有兩件白紗~!

第一件是我結婚時穿的,這件$390 (還穿兩次真夠本),以後留給女兒穿~!

第二件是Celin去年買來拍照好玩的,只要$3000,剛好我穿起來超合身,就借來拍了(賺到)

和婚紗店租一件要八千一萬的比起來,實在是太賺了(((笑)))



拍照前一天我突發奇想,,帶了我們婚後去日本聽RADIOHEAD演唱會買的紀念T
嚴格說起來,,我們是因為RADIOHEAD才在一起的,拍婚紗就順便拍拍RADIOHEAD吧~!(我覺得這才是全世界最屌的婚紗~!!!)


  
    





這次拍照最自豪的就是『不修片』,
很多人拍完婚紗照都會要求臉修小一點、下巴尖一點、牙齒白一點、眼袋/細紋修掉~!雖然看起來更美了,卻常常發現「咦??和本人不像耶」

婚紗照對我來說,不是要拍出最完美的自己,
而是一段生命的紀念


(大頭~我對不起你,我知道你一定很想修皺紋、修眼袋....)

但是,有眼袋的大頭才是我親愛的大頭阿阿啊啊(噗)


我希望老了翻相本時看到的是REAL ME,是真實的笑容,,
而不是臉變小了、皮膚變白了、腿拉長了的假人。。

無論美醜,,我們就是我們,我們不是王子和公主,
是不是那麼美真的不重要啦~!


你說是不是阿?大頭(我看也不敢說不是吧......)


 
在攝影棚喝著必魯聽著RADIOHEAD的OK COMPUTER這就是最難忘的回憶了吧~!


☆謝謝充滿挑戰精神的Celin,讓我擁有復古優雅的髮型 ,,謝謝厲害的Amy~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