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覺得一白遮三醜越白就是越美反而嚮往的是健康的小麥色肌膚~


然而,因為愛曬太陽常常睡不飽加上年紀大這幾年出現了黯沈和老人斑的危機!!
人家雜誌上的model是性感的小麥色我的卻是黃黃髒髒臉上一點一點的像個東亞病婦

唉~

所以從去年開始,我也積極的加入了美白行列,夏天會識相的選擇具有美白功效的保養品,豔陽下外拍一整天會認命的擦防曬油、戴上帽子,,
(我不是害怕曬太陽,我是並不想花錢去打斑...)

打斑、打美容針、打脈衝光什麼的,太不符合我的人生哲學了,,要活得豁達和坦然,我看我還是乖乖美白吧。


去年夏天開始用OLAY的草本淨白系列(不錯用),四月即將上市的「透視美白精華露」也讓我很期待。

在正式使用之前,公關公司邀請我到東區BISTRO98前的美白體驗館去做膚質檢測。



應該很少有開架產品做得這麼奢華吧 ↓ 只能說OLAY這個品牌越做越精緻了,讚~!

 


這次要試用的「透視美白精華露」↓跳脫以往OLAY產品的清一色:白,這瓶是粉橘色,真稀奇:P




價值百萬的探測儀↓不但可以測出肌膚明亮度、油水平衡、黯沈細紋,還可以測出臉上表層班點、深層斑點的分佈。




檢測結果↓ 膚質顯示粗糙黯沈嚴重表層/深層斑點也是嚴重@@




在螢幕上看到整張臉都是斑點,簡直嚇死我了,,希望這瓶真的能夠 「+外在白」、「-潛在黑」,讓我擺脫東亞病婦的夢魘.... 

(不然豈不是多測多傷心,不如眼不見為淨阿~!)



到現在使用了三天,第一印象是『 優』,因為沒有一點香味(純屬個人評分偏見,哈)
第二印象是非常清爽、迅速吸收、一點都不悶熱(怎麼搞得很像衛生棉廣告...),不過我覺得美白精華,清爽、好吸收、不黏膩,真的是首要條件~!


因為夏天已經夠悶了,如果要在 乳液、隔離霜 之前加一道 美白精華的程序,但美白的東西卻很油(或滑滑黏黏的)真的是會把人搞得很火大~!

如果還要上妝,黏呼呼的會更火大~!


我就是因為大學時的某年夏天用過滑滑黏黏的某知名品牌的很貴的美白商品之後整個對美白產品很火大~!

(導致我寶貴的青春時期都不想美白搞得現在 肌膚粗糙、斑點嚴重,氣~!)


第一次試用時還怕怕的先抹在手上試試看結果出乎意外的清透,
肌膚變得涼涼嫩嫩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至於美白效果...一星期後我會再去測一次,到時候再公布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