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認為,簡單大方的東西最耐看。

無論是髮型、造型、妝容、或是個性,就是有一種女生是那麼簡單、自然;個性是那麼率性、爽朗,毫無掩飾的開懷大笑,就讓我覺得美得發光~

這麼可愛,好想跟她做朋友喔~!

((所以我的女性朋友們大部分個性上都很MAN...哈))

當然~ 華麗、花俏、或是高貴、冶艷,乍看之下一定比較美,也總是可以快速吸引眾人的目光,
不過,太多的裝飾或是修飾,比較容易膩,看了五遍、十遍、二十遍,就會開始覺得哪裡假假的或是怪怪的..  回到原點,,還是簡單自然最耐看~!


就像張曼玉一樣,看了十幾年還是美的發光,不需要乳溝、不需要名牌珠寶、不需要全身亮片,她就是super star。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自信的做自己,我覺得,這就是最真實的美


我很少接新娘秘書的工作,因為我很害怕早起(哈,什麼爛理由)。
另外就是我從七、八年前學造型時就一直故意省略很複雜、很華麗的髮型,遇到喜歡做誇張髮型的新娘子我就會假裝很忙把她介紹給其他新秘@@
(鴕鳥心態兼假裝世界上沒有複雜的髮型這件事)


而且,七、八年前流行的新娘髮型是像這樣↓
 
 

(在大陸的網站隨便抓的,不喜歡太多裝飾純屬拙女個人偏見...對岸的造型師們不要生氣


口紅不夠紅眼影不夠藍媽媽還會跑來說: 「ㄟ~阿妳那有化乾那無化(台語)」


所以,,新秘的工作除了睡不飽還必須擔負很大的精神壓力!!!

幸好這幾年來,新娘妝的走向越來越時尚、越來越自然了,幾乎很少再看到恐怖的高速公路鼻影和寶藍的許純美式煙燻妝..
新娘子和婆婆媽媽們越來越能接受乾淨、自然風,而我也遇到了和我一樣害怕複雜的新娘:「不要裝假髮、不要大花、不要過多的裝飾,自然簡單就好~!」


個性爽朗的玉合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他:P 一起挑禮服的時候也不斷提醒禮服小姐:典雅大方、典雅大方~!
(禮服小姐卻一直有聽沒有懂拿出華麗蛋糕裙和浪漫的顏色....台灣的新娘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浪漫風吧(笑))

 


其實玉合是短髮,因為不想裝假髮卻要做成包頭,我幫她把後面的頭髮一束束收起來,澎澎的弧度可以修飾臉型

 
(最後用來擋住收尾處亂亂髮夾的鍛帶是我結婚時自己用的,因為我也是短髮做包頭,一切都要謝謝Celin的巧思DIY)


還沒見過玉合本人時看了玉合訂婚的照片發現玉合的臉型比較方,

 玉合的訂婚照

建議玉合不要在側面放大花,
斜斜的小皇冠、微捲蓋到耳上的瀏海並加強腮幫子的修容就可以讓臉型變得比較柔合↓

  

玉合和媽媽就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我很喜歡這兩張照片(母女情深)↓

   
 
下午趁著宴客前的空檔到公園外拍,兩個人笑得好開心(白紗外裹著大衣、斜斜的陽光,玉合是不是很有日本Model 味??)

  


因為怕麻煩,玉合決定在喜宴上只換一套禮服。

平常戴著膠框眼鏡、短髮的玉合屬於個性派的女生而且年紀還很輕(只有二十五吧?)
我覺得玉合比較適合俏皮、年輕的造型,蒐集了五六個雜誌上的感覺和玉合討論,不到十秒鐘就決定最右邊的造型

   



蓬鬆的短髮公主頭率性中帶著女人味,眼妝加了一點金檳色的小煙燻↓(但是現場太暗照不太出來@@)

 
    (me↑)

因為兼任煥興與玉合的婚禮主持第二套幾乎沒空照相(好可惜~!),
第二套金檳色的禮服玉合穿起來很時尚、很有自己的味道和個性,感覺就像是要去走金馬獎的星光大道,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孕婦喔~!

(啊~!還是忍不住說出來了,這麼隨性可愛的孕婦實在是太少見了(爸爸也一樣的隨性可愛),你們的寶寶一定會很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