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
不安的男人這麼說。

「嫁給我?」
身影恍惚的男人這麼說。

「如果我們在一起一定會幸福吧。」
回不去的不知道該愛誰的男人這麼說。


醉了的男人,
搖搖晃晃又開了一瓶酒。

他的笑容。夾雜在海浪聲裡。忽明忽滅的星空。




我暗自抹掉眼淚。
勉強擠出上揚的嘴角。
皸裂的傷口被海風裡的鹽刮地刺痛。




馬的這實在是太爛了。

這是什麼爛情節,你用的這什麼爛招數?
我可不可以不爽罵聲幹。


你為什麼可以輕易承諾像這樣?

一定要等到船沈了、快失去了,才慌張求救。

把我當做一段浮木,抓住以便呼吸,死了可以陪葬,
把這樣愛你的我,憑自己高興呼來喚去,一點都不心疼嗎?



你忽然想結婚了是吧?
你願意認真當孩子的爸了嘛?



這一切都太過分了幹。


你愛的明明是自己,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