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時巧遇隔壁髮型張揚的男孩。
嘴上啣了一瓶養樂多。

男孩穿著A&F的海灘T-shirst/深藍刷白牛仔褲,
右手換檔、左手開車門,又折回找手機忙碌不休。


我趁整理衣領時瞄了他一眼。
陽光底下喝養樂多的男孩好可愛喔。



「不好意思借過。」
他搖開車窗,似乎想這麼說。

不等他開口,我及時煞車。


男孩把手機滑進牛仔褲袋,下了車。
特地對我笑了笑後轉身,可愛的背影正準備拉開後車門。



我猶疑該以什麼方式對他回報以微笑或者說聲早,
眼前卻出現男孩從後座拿出的黃色維尼小熊安全座椅,
慎重其事用雙手捧著。緩緩自若地slow motion。


我在男孩經過時看個仔細,
依然叼著養樂多的男孩竟然變得一點都不可愛了。



今年木棉花和櫻花同時開喔。
我低頭加速猛踩腳踏車,踏過滿地凋零的木棉花絮。


怎麼連風都靜止了?
溫暖的小巷原來如此燠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