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了十多天的同班同學總該出場了。

先來介紹除了我以外,全班最有氣質的露西。

露西比我大兩歲,捷克人。
↑從小在專出米蘭昆德拉、卡夫卡的環境長大,難怪氣質跟我有的拼 ..
露西去過的國家有智利、秘魯、印度、南非、日本、東南亞、尼泊爾,還有附近的一些歐洲鄰國。

露西是律師喔,
我最好奇的就是為什麼一個堂堂正正的律師可以雲遊四海現在還有空跟我在這當同學呢?

「貴國都不流行殺人放火或是半夜打電話說你家大雄在我手上的嗎?」

露西笑笑的說「我們不隨便打電話給陌生人的啦!」
好ㄧ個文不對題,我連忙收起冷笑話嚴肅的問:「你工作不忙嘛?」
(隨後補充)「在台灣,我們的律師幾乎都是從雞叫忙到鬼叫耶..」

她恍然大悟,「喔,我在放育嬰假啦!」
「哇,妳生小孩啦?」(她跟外國人比起來看起來算不老的)
「那妳小孩勒?」「妳生小孩還跑來這玩喔?」

「我小孩也在這啦,我老公在帶。」
「哇,妳老公也來啦?」
「是壓,因為我放三年育嬰假所以老公就一起陪我來玩了。」

「老公很有義氣的說既然放假就好好去玩吧,小孩我幫你顧!」
(↑嘆為觀止)

但更令人掉下巴的是這三年來露西還可以領薪水(因為政府有規定每個捷克婦女生了都可以放三年),
每當感到『好煩喔,不想工作了!』的時候就來生小孩吧!
如果是我一定會常常這麼想 .. ..



↑露西一家人(老公是隨便就可以請三年假的法官)


接下來要介紹上圖中妹妹左後方的那顆頭,安德烈司。

安德烈司是秘魯的公子哥(但不是我在公車站牌遇到的那個),23歲。
專長有三項,分別是上課打屁、下課打屁、和在街上找人打屁。

我對秘魯的猴子和蜂鳥一直深深著迷,
因此我見到安德烈斯的第一天就興奮地問他有沒有親眼看過蜂鳥圖?
還有他們國人相不相信那是外星人畫的?


↑ 在秘魯某處的廣大不毛之地畫著這些猴阿鳥阿的圖案(詳情請上網查詢Nazca)


坐上直升機才看得到的蜂鳥圖→ 



但安德烈司卻一臉疑惑,直跟我說他朋友確實在森林看過蠻大的蜂鳥。
↑在此證明千萬不要跟公子哥討論任何有關深度的事,我決定以後繼續打屁就好。


再來是我這次旅行最自豪的地方,

請大家注意看 →               


看到脫窗都看不出來我比這兩個歐巴桑大幾歲吧。
(我知道這樣很不道德,不過她們看不懂中文,不會傷到她們的心啦。)

左邊的是愛抽Marlboro的西班牙妹莉莉,右邊是Tequila當水喝的墨西哥妹娜娜。
(涉及人身攻擊故用化名)

莉莉和娜娜算是我在班上最談的來的人,因為我們都單身、希望嫁個好老公、
雖然愛玩愛喝酒愛打扮但是有上進心。

莉莉的目標是當英文老師、娜娜的目標是當空姐、而我的目標是開ㄧ家爵士酒吧,
我們都有夢想,因此就算在外地,不論喝的再瞎帥哥再暈都絕對不亂來,
看吧,這就是成熟女人的最佳代表。

在學校的時候每節下課我們都聚在花園抽菸,不過拜她們的細紋所賜,我已經戒了。
(看到這裡的請幫我拍拍手)

另外我還有三個打死不拍照同學,一個是19歲哥倫比亞毒梟A(堅持不在網路上公開姓名)、
一個是巴西開懷女帕芙妮娜、另一個則是一板一眼的瑞士人莫妮。

三人打死不上鏡個別苦衷是:一怕被遣送回國、二嫌自己太胖、三則是沒有穿正式的衣服。

由此可見:
一、趴體可找哥倫比亞人。
二、巴西女生個個奶澎腰束。
三、瑞士人比教室後面的國父肖像還要嚴肅。

再來介紹亞洲區:                             

                                   
左一是曾被我拖去黃金海岸的高雄妹
左二是以氣質行走江湖的本人在下我
左三是中泰混血因此很白的泰國千金貝芮
左四是總被誤認為日本人的韓國人派翠克


最後我要鄭重介紹的,是我最敬佩的一位。
   
她在手臂上刺了大大的「貴」字,
常常跟我討論獨立的問題的這位文法班的老師真是愛台灣。


基本上老師和同學每星期都會換但以上是我比較喜歡的人。


報告完畢。
明天就要去傳說中的Fraser island了,飛奔去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