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花大錢買保養品的我是OLAY的愛用者。


大學時愛用的是這瓶,溫和去角質~

當時也很愛用的淨白隔離乳已經找不到照片了。十年過去,產品一代一代升級,外包裝也換了好幾版~ 


OLAY的面膜幾乎每款我都買過,記得很久以前在P&G的朋友跟我說過她們公司在日本的同事都不用SX2,因為SX2有藥用成分,大家都愛用OLAY,所以OLAY只要一新出面膜我就會去買,每次買都覺得物超所值。 

泡澡時最愛用的是自然柔白面膜,感覺在敷牛奶~ 



夏天常買的眼部保濕精華~ 
很清爽、沒有什麼味道,因為我不喜歡眼睛油油的所以幾乎不用眼霜。


冬天喜歡的是這瓶,多元修護霜~ 
廣告說一次可解決歲月的七大問題,對我這種懶人實在太方便了!

唯一的缺點是太營養夏天不太敢用,還好今年夏天出了草本淨白清爽凝乳(感謝P&G3月時寄給我試用),我現在每天早晚都有用~


雖然我不是美妝達人,不過上次試用時很認真,每天洗澡後都用會放大的鏡子檢查我的臉,七月中時接到上次合作的公關公司電話,問我是否願意做同一系列的隔離乳試用,其實我從大學開始就斷斷續續在使用OLAY的隔離乳(冬天外出、夏天上班時用),因為冬天不需要擦防曬係數太高的隔離乳,夏天若週末去戶外我會用SPF 50的(但OLAY沒有出只好用其他牌子),若只是上班待冷氣房,OLAY的滋潤度剛剛好~


兩天後收到OLAY新一代的防曬淨白修護乳,打開來試用的第一印象就是很OLAY隔離乳的香味(多年來始終如一)
因為是和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同一系列的包裝,應該也有草本配方,過了兩分鐘再聞聞手背,果然有淡淡的花草香~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除了在臉上試用,出門前舉凡脖子、肩膀、手肘、膝蓋…全身上下的重點部位我都仔細擦上OLAY的防曬淨白修護乳~

我並不是奢侈,而是夏天要做好防曬絕對不能忽略:
1.脖子
2.耳後
3.後頸
4.膝蓋


很多人臉上擦了厚厚一層防曬,卻忘了脖子和耳後這些平常不被重視的部位,
長期下來只有臉特別白,再加上化妝....聊天時連男性友人都提到女生夏天的妝如果化不好真恐怖,臉超白的~

有些隔離乳是像粉底一樣有顏色的,有粉膚色、也有紫色、綠色,不小心會沾到上衣髒髒的,OLAY的隔離乳擦上後則是透明的、很清爽,所以我一直以來(可能有十幾年歷史了)都用OLAY隔離乳擦脖子,而且價格很實惠不會捨不得擦

至於膝蓋的部分,我觀察到很多女生腿都超細超美的但是膝蓋卻黑黑髒髒.....膝蓋和手肘因為常摩擦容易粗粗乾乾的,如果又長期不管它角質越來越厚就會很黑很黑~

郭董說得好:魔鬼都出在細節裡。因此我對臉、肩膀、膝蓋、手肘都一視同仁,面膜敷完臉再拿去敷膝蓋,出門前也一定用OLAY的防曬淨白修護乳做全身的重點修護(除非去戶外或海邊我才會擦防曬油→ 防曬油都很黏,我不喜歡黏的感覺)。


試用了兩週,OLAY新一代的防曬淨白修護乳我給它86分    

優點有:
1.擦起來很透亮,不會像很多隔離乳死白死白的很不自然
2.不會產生屑屑,造成上妝困擾 (有些一擦上粉整個臉就充滿橡皮擦屑,昏~)
3.擦在手肘上和膝蓋上也很滋潤 (感覺有美白效果穿短裙時必擦)

缺點有:
1.夏天到戶外防曬係數只有30有點不安心
2.太香了(如果味道能更草本一些比較自然)
3.在沒有冷氣的地方感覺有點油,所以還是適合OL在冷氣房擦



希望神秘的P&G研究室人員能聽到我的心聲,研發出更符合愛用者需求的隔離乳~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