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夏日盛會又來囉!!

以前我每年都會辦一場盛大的戶外泳池Pa,因為我本人超愛游泳,更喜歡戶外泳池那種悠閒、歡樂的感覺,每次辦在中影的游泳池,好朋友們游游泳、曬曬太陽、喝喝啤酒、聊聊天感覺就像在國外度假一樣,朋友也趁機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不知不覺湊成了許多良緣(不一定變成情侶啦,但出乎意料的大家都變成好朋友),所以每次辦完大家都意猶未盡,紛紛表示明年一定要繼續辦喔~ 比在錢櫃或夜店瞎喝健康多啦~

     
  


很可惜,中影沒辦幾次就倒了,後來在青青泳池又不夠大, 
SURVEY了很久都沒找到喜歡的戶外泳池,今年只好在自己的店裡辦囉~ (主要是人妻也不適合再穿比基尼公開露面)


至於為何選在七夕呢??

因為我覺得不管單身或非單身,七夕感覺都蠻可憐的耶~

單身的下了班只能回家吃泡麵,和朋友約去吃飯要點悲情的七夕大餐還會被當成同性戀(有看慾望城市電影版嗎?)
情侶們想訂好一點的餐廳享受浪漫世界更會被海薛一筆,不如趁這個機會把大家一起約來海邊的卡夫卡吃吃喝喝慶祝我的生日、順便幫銷不出去的友人牽線!!

雖然名為七夕趴,但絕不是尷尬的MATCH PARTY,也不會逼大家玩尷尬的相親遊戲,
所以不管單身、非單身都歡迎來玩~ 大家別擔心啦~~



前幾天聽朋友說,她那些銷不出去的朋友都說不敢來:我沒參加過PARTY耶~ 還有DRESS CODE好麻煩喔~


不跨出勇敢的第一步,怎麼會有朋友?

很多人常常說:我好羨慕你有好多朋友喔,生活好多彩多姿喔~

或那些黃金王老五總是說:我也想交女朋友啊~ 但是沒對象怎麼交~


請問,沒有朋友哪來的女朋友???

男女朋友是要看緣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更不是你來了PARTY都沒看到喜歡的就怒吼,媽的浪費老娘/本大爺的寶貴時間。

朋友總會有同事、表哥、國小同學、鄰居....的啊~~


我要強調的是,只不過是趁著七夕喝喝東西聊聊天多認識一些朋友拓展生活圈,想那麼多幹嘛??

總比在家看2100全民開講或組鋼彈的好吧~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大家不要那麼現實只想交男女朋友不想交朋友好嗎?

有那麼飢渴嗎??(噗)

如果真的那麼飢渴叫現場的塔羅牌老師幫你算一算好了:P
(多貼心~我還找了塔羅牌友人現場設攤,為大家開示解惑....)

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當天的酒水食物我會包辦,因為要事先準備所以要報名的請先EMAIL給我 myparty.nico@gmail.com,免得到時候喝不爽吃不夠(本人也愛莫能助)

除了我的朋友也開放路人和網友參加,特歡迎每年情人節都在家組鋼彈、打電動的宅男參加

先預告一下~ 正 妹 如 雲 喔!


趕快把邀請函轉寄給你的宅男宅女好友們,幫助他們邁向彩色人生的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