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幫九月、十月要結婚的新人挑選婚禮進場音樂。

因為我的朋友都很有個性,不要制式的結婚進行曲、更不要灑狗血的流行歌,
我挑了幾首我最愛的爵士曲目,都很適合婚禮進場喔。給大家聽聽看~


☆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選的是樂壇老將Rod Stewart的版本,好聽到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 When I fall in love





選了Nat King Cole和女兒合唱的版本和Glenn Fredly & Dewi Sandra合唱的版本。這兩個版本我都超愛~ 雖然一般人不會選這麼動感的FU(版本二)當進場音樂,但因為我的熱舞社好友很HIPHOP,我想這應該合他胃口:P


☆ Love me tender



這是Norah Jones詮釋的版本→ 電影麻雀變公主2主題曲,我超愛Norah Jones!!


☆ She



如果大家看過新娘百分百應該對這首歌不陌生,通常婚禮音樂選這首新郎官會大受好評~


☆ You are so beautiful



和上一首一樣是會讓新郎官大受好評的進場音樂,經驗上新娘子會感動到哭吧~
新娘子的爸拔通常也會在進場時一聽到這首歌就眼眶泛紅偷偷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