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老到無法跳舞     那一天來時擋不住
別讓年紀把你束縛    帶種的趕快來跟我跳舞~

今天開會時Howard說,Rave Par妳都不吃藥的嗎??

讓我忽然想到
七十歲ㄉ菲歐娜奶奶發行的迷幻電子舞曲專輯..

這個傳奇的老奶奶
攻讀了戲劇碩士,主演偶像劇「火星花」
自從第一本「勾引50歲中年男人的17種方法」大賣,
成了一系列「老人勵志叢書」的暢銷作家,甚至還登上了花花公子的封面.....

或許每個人聽到菲歐娜奶奶的故事都會覺得很扯,
覺得她太花枝招展不知廉恥了

不過回頭想想我們的奶奶們
一輩子都很稱職的做個好女兒好媳婦好媽媽好婆婆,在我印象中
從不記得奶奶曾經自信風采的跟孫子們聊什麼年輕時候的豐功偉業 、風流韻事
而爺爺們則總是把小朋友聚集起來,滔滔不絕的嚷嚷..

在過去的70年裡
菲歐娜奶奶一直不斷地活在別人的看法裡頭,
直到有一天她醒了,才開始她的青春期.....


好心的別人總是不斷的圍繞在我們身邊
告訴我們應該做這個不應該做那個
但是,生命中一些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懂的事,
往往一不留意,精彩的珍貴部分就呼嘯而過..


就像你問菲歐娜奶奶:
為什麼你到70歲了還要出唱片?
她一定會很不屑的回你一句: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常常在想,如果小時候的我夠有種,
或許現在會是個留著金色黑人頭的台灣首席女dancer;
可能在夜市賣草莓啤酒月入數十萬還被邀請上TBVS;
在希臘的小海邊經營不賺錢的酒吧,每天迎西北風..


很多人人都知道的所謂的人生道理,總是工作一忙,
一跟男朋友吵架一看到名牌包包就忘的一乾二淨囉

寫了這麼多感言
其實就是希望NBA都別忘了帶種的重要性
Nico.com / Bella.com / Alicia.com
都各有一本厚厚有料的營運計劃書(當然也都少不了好看的財報)

灰心時就想像著正駕著神勇的鳳凰號,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