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忽然覺得很驚訝,
只剩一個月,我就要28了。

小時候的28歲是很老的,
不是賺了很多錢就是生了小孩。

不過想想現在,我常在乎的卻是
唇蜜的顏色、耳環上的圖樣。

20歲時有個夢想,
我幻想著當可愛咖啡店的老闆娘。

還好經過了6年實現了,
不過卻不是我想像的:
天天看村上、迎著風、聞latte香。

我只記得每天忙得沒時間打扮,
累得像老人腰酸背痛,
沒空看電影沒空唱歌沒空出國玩。

雖然很有趣,很有成就感,
認識了馥園的凶北杯、劉扶助的司機,
天真的律師、用功的小胖、
有禮貌的本多先生、自以為狠的俗ㄚ流氓,

和阿雅、豬皮對著鏡頭扮鬼臉,
跟依萍一起蹲在櫃子裡吃飯,
這些全都是難得一見的珍貴寶藏,
總算讓我沒有白活的遺憾。

不過我的人生總是起起伏伏,
老天爺又出了新的難題讓我挑戰,

現在的工作是全新的體驗,
除了用力地拼命還加上用力的幻想。


本來一直想開一家lounge bar,
不過現在還沒錢開 (最近景氣不太好大概開了也沒救)

不如以後開一家專放radio head的wine bar,
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人生紀念。|


我不想浪費青春,

我的夢想就醬,

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