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美麗的老闆安排了一個飯局
地點在晶華酒店的京華會

她從上星期就叮嚀我要dress up
最好配個2.3萬的包加上六位數的錶


抱著緊張的心情一到

老天~

傳說中的林百里叫我鍾楚紅
華新麗華的焦董忙著幫我夾菜倒紅酒
噱爆了的北銀丁總問我有沒有買樂透
常上商周的胡定吾追著我合唱在雨中


上半場所有董字輩都還西裝筆挺
聊開了以後竟然直接在飯桌旁翻跟斗

原來大家都在練瑜珈
為了不服老幾個男人拼命地扭曲身體

滾到後來面紅耳赤青筋爆出

哇哈哈
我在一旁笑倒 差點噴出滿嘴的紅酒



原來這些大人物也有白痴的一面
我本以為這些老狐狸都陰險狡猾、深沈呆板

沒想到認真比起拉筋來還蠻幼稚的
就跟愛比誰的尿噴的遠的高中男生一個樣

嘿~嘿~嘿
千萬不要告訴一週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