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朋友因為女友想出片而鬧分手
聽說她最近玩瘋了常常徹夜不歸

他擔心她
已經開始一滴一滴的被這個圈子污染了

我在20初的時候
也沉迷在自己會是大明星的美夢中

首先
為了怕被認出來拼命地買帽子墨鏡
想到不能再隨興拉塌的去7-11還特地去買像明星用的短褲拖鞋

一閒下來就在咻咻咻地練簽名
夜市不敢逛了,怕被x周刊登出來蹲在路邊殺價
每天只吃生菜沙拉,常常走到一半頭昏眼花


第一次進錄音室聽到自己的聲音想自殺
拍了唱片封面用的宣傳照才發現臉真大

那時候的我

腿直 腰細 還有誘人的金頭髮


後來勒 ?

和所有大明星一樣
我也不落人後地得了 憂 鬱 症

在廢酒廠拍MTV到半夜的那天
原來我的BF 跟他的ex GF去開房間


所以拉

你們自始至終

都沒能在唱片行看到印著我的封面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