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桃園這種鄉下,別說奢望有猛男出沒的加州或金牌了,
就連潘若迪老師所帶領的汗水淋漓朝氣熱舞班都沒得參加。

前陣子很努力的和婆婆媽媽一起上了邱素貞瑜珈,不知是我老了骨質酥鬆還是怎樣,
目前只要一盤腿,膝蓋附近的筋就會痛,以前苦練的高難度動作等於說是武功全廢。

我一直不敢去看醫生,深怕醫生會當著我的面宣布:
「很抱歉小姐,妳的腿以後可能都不能盤了!」一面嘆氣地搖頭。

要是那樣我的夢想就毀了。瑜珈老師當不成,我不知道在我結婚生子後能做什麼??
因此最近常在午夜夢迴興起了開店、或當其他(比如街舞)老師的念頭。


八月初勤快報名了街舞班,為自己的人生找另外的出路。
當同事得知我想報名街舞班,很熱情邀我參加中壢的亞歷山大。

她羨慕我孜孜不倦定期去游泳、跑操場鍛鍊體格,想找我陪她上健身房,因為她一個人不敢去(男友說是會被教練搭訕有點不悅,但男友堅持不陪她去健身房因為男友說去健身房的都是GAY。)


我很同情她,不過,運動還要坐火車去實在也太隆重了一些??


我建議她跟我一起去公司附近的三溫暖運動。
「我都是去麗池運動喔,那有免費的健身房、桌球台、撞球台而且幾乎都沒人用,有像錢櫃大廳一樣的開放式KTV一首只要20元,無限上網、流行商業雜誌隨你看,舞蹈教室連菜一林的舞孃MV都有教,偶而加班太累做個油壓指壓全身去角質,做完SPA療程再到餐廳點份紅棗烏骨雞湯補血養身。何必去那遙遠的亞歷山大??妳給麗池1000元,麗池給妳全世界。」

「我休假都會去,妳要去再call我」同事看我講的眉飛色舞,約好週日就跟我去。


隔天一早她一進辦公室,滿臉為難的說:
「ㄟ,我男友說,妳怎麼去那種都是黑道的地方??太危險了吧??」


黑道??我沒遇過耶??我遇到的都是貴太太,在美容室聊一些什麼老公在義大利做生意啦,兒子要從美國畢業啦,那個牌子的精油幫我買這類的,或許可能有大哥的女人或酒店小姐也說不定,不過我沒有半夜去過,所以從來沒碰過濃妝豔抹或是大腿上刺隻蠍子的辣妹。這間沒在做黑的大概不受黑道歡迎吧。

「總之,我男友說三溫暖很色你以後不要去那種不正經地方比較好。」
喔。我實在很想開玩笑的說難怪不正經的女人身材都比較好(不過怕她當真只好閉嘴裝忙)。


星期天我照例拉男友去三溫暖運動,健身房也如往常般只有我們兩個。

我邊踩著滑步機邊好奇的問男友有沒有在這遇到過大哥,說時遲那時快,
一歪的一聲健身房的玻璃門被打開,進來了兩位電棒頭大叔和五六個畏畏縮縮的小弟。

「哈,黑道真的來了」我邊踩著滑步機故做鎮定,小弟們像是第一次來三溫暖更是第一次來健身房,忍不住欣喜東摸摸西摸摸,就像小孩第一次看到腳踏車。

一位大哥開始試用跑步機,旁邊小弟坐上擴胸機的座椅。
忽然如雷般ㄎ一ㄤ的一聲鐵塊撞在一起。鐵塊聲刺耳悽厲,健身房頓時鴉雀無聲。

「ㄍㄢˋ拎老ㄕ零良@幾歪^*@#*$..地家衝三小!美ㄏ夭用就給我滾出去!」
在跑步機上正準備要衝刺的大哥瞬間大怒吼幹樵小弟。


小弟的胸擴到一半嚇得不敢動,我忍住笑繼續踩我的滑步機,離老大一公尺近的男友若無其事邊看他的高爾夫球賽邊跳繩,在我右邊的小弟疑惑的偷看我的滑步機一邊對照他那台的使用說明,另一位老大則邊對著手機講些低級笑話邊研究舉重機。


老大和小弟們一下踩踩這台、一下拉拉那台,輪流(並很不正確的)試用完所有健身器材確認明天揍人時會更有力後就很沒耐性的走了。小弟們邊擦汗邊說挖有腹肌勒,另外兩個紛紛舉起二頭肌一較高下,而我的滑步機從開始到現在還踩不到十分鐘。




難道是我對黑道特別有好感?
我從小到大遇到的黑道都不但不可怕還其實相當搞笑。
小時候還有黑道來我家討債結果連輸我五盤跳棋倒貼我五百。


好可惜,要不是男友在,我一定會好心幫他們個別指導運動器材的使用方式,
說不定能博取大哥的好感與信任,分我一個堂的妹妹使喚,下次有人欠我錢不還時就有好戲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