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算有感覺到春天的氣息
終於不用每次出門都只能穿厚厚呆呆的羽毛外套了~!

每年的春天我最喜歡收看ELLE的街頭直擊,
尤其是巴黎的女孩們,怎麼這麼有型阿(吶喊!)
 





圖片來源:ELLE.COM /street style http://www.elle.com.tw/ellegirl/street_style/(offset)/12/(city)/2 巴黎篇


春天是整理衣櫃的時候,也是最適合把衣櫃裡的單品趁乾洗收納前拿出來亂搭一通的時候(時尚的說法叫做MIX&MATCH囉)~ 
看看巴黎、倫敦的女孩,我覺得最有個性的女孩絕對不是妝最濃的女孩,而是皮膚最好的女孩→ 大家的皮膚怎麼看起來都那麼好 (吶喊~!)

這對於我媽昨天竟然跟我說 ''ㄟ~你虛歲已經36了的我''  簡直是當頭棒喝.... (媽呀 你一定要這樣刺激我嗎?) 

熟女最大的挑戰就是''皮膚'',皮膚不好不化妝像黃臉婆歐巴桑,妝有點濃更像滿臉滄桑的媽媽桑,
所以我決定了,今年春天的任務就是趁著實際上還是35以前把衣櫃裡看起來像女孩的衣服有機會就拿出來亂搭一通(還是要強調時尚的說法叫做MIX&MATCH), 

AND ''     好         好        保         養         皮        膚       '' ~!~!



今年春天彩妝的重點也是:丟掉厚粉底, 好 好 保 養 皮 膚 ~!~! 

於是我在桃園班春天的課程加了每個女人都應該時時警惕在心的主題: 化妝的第一課:好好保養皮膚~! (這位太太 ''好 好 保 養 皮 膚 "" 已經出現了三次+ 現在又一次是四次煩不煩阿?)


 好啦~!不煩了直接說重點:

春季時尚彩妝課桃園班即將開班,

上課時間:4月16 /23/30  每週六下午13:00~16:00 /上課地點: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
詳細課程及報名方式請來信索取 
nico0731@gmail.com 


彩妝課上課花絮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nicopill&category_id=12036096


☆ 好姊妹結伴報名(兩人以上)就送Nico  愛用面膜一盒,''請大家好好保養皮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