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開桃園班了。

促使我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的動機竟然是因為看到康熙的卸妝單元...

前兩天晚上正想用U PAPA按摩一下緊繃的肩膀打開電視時正巧看到 政大四姬 PK 台大的五姬十三妹
不看還好一認真看不得了...這就是當紅的政大、台大校園美女??受的驚嚇之大相信不輸節目現場的大學宅男們...

宅男們驚嚇的是 怎麼卸妝後差這麼多??不過我的驚嚇卻是... 他們真的是大學生嗎??

不但上妝後看起來年紀不輕,素顏後的姬....真得看起來不像二十出頭耶....

想當初我們T大校園裡其實還蠻多 沒有化妝看起來就蠻美的女孩,,看著電視上的這些校園美女,,
我覺得現在的大學妹真的化妝化過頭了~!~!年紀輕輕就一定非得上妝帶假睫毛才敢出門,在我心目中,這不叫美女,充其量只能叫人工美女...
(我不是說化妝不重要,化妝真的很重要,但是什麼樣的年紀、什麼樣的場合化什麼樣的妝更重要,走在東區街上滿滿的假睫毛黑眼娃娃複製人感覺好糟喔~)


難道大學校園裡已經沒有甜美女孩了嘛??
(我們那時候雖然很ㄔㄨㄛ ˊ,但是跟塑膠洋娃娃黑眼複製人相比我覺得那時候的同學美多了,至少大家都長的各有特色,不會認不出來誰是誰..更不會一旦卸了妝拆了放大片就變成另一個人...

 ↑我相信現在大學校園裡一定也還有很多沒有化妝的素顏美女,只是風采都被化濃妝的女生搶走了 (笑)




好了,言歸正傳,我的結論就是彩妝可以讓一個女人變得優雅美麗,但也有可能讓一個女人變的庸俗蒼老,
像雨刷一樣的假睫毛流行了兩三年大家應該都看膩了,2011年讓我們找回自己、畫一個 ''剛剛好就好''的優雅甜美妝 吧~


PS 真的太忙了~!所以桃園班的規劃是把原本個人基礎的課濃縮成三個下午,
目前上課時間預計是2011 1/29(六)、2/5(六)、2/12(六) 14:00 ~17:00,上課地點在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
有意請洽 nico0731@gmail.com 我再把詳細的課程資訊MAIL給大家,留言記得留下你的MAIL :)



PS1 不要說姊姊毒舌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小玉和資工彌素顏其實都是很可愛的美女 讚~
PS2 照片是佳X寶2011春季彩妝的宣傳照,聽說這位姊姊快40了,卸妝後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甜美咧??

 

arrow
arrow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