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有冷到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懷孕生子後體質改變還是因為太忙疏於保養,
最近明顯感覺到臉和全身的皮膚都超級乾(還是老了就漸漸分泌不出油脂了→但是我一直狂長痘是怎樣??)

總之,某天在老公買回家的報紙上的全版廣告看到保濕專科化妝水↓




看起來很厲害的化妝水,號稱和乳液一樣保濕一瓶就搞定所有程序實在是很吸引每天早上都超忙沒時間洗臉保養的媽媽..

但是,今天要推薦的不是上圖,本來特地去小屈要買上圖時逛到我最傾心的肌研出了加強版的保濕化妝水~~




↑肌研的極潤保濕化妝水在日本號稱 每四秒賣出一瓶,在我心目中是CP值最高的超殺化妝水,現在又為了熟女推出加強緊緻、彈力的加強版….吼~~害我在小屈猶豫不決,一下拿起保濕專科化妝水/放下、又踱步到肌研的架上研究成分/放下,想用看看資生堂強打的新產品,又對肌研的加強版很動心…..就這樣來來回回四五次,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肌研~!~!

勝出的原因是:肌研的極潤α緊緻彈力保濕化妝水 不含香料、酒精、色素、礦物油,我害怕保濕專科化妝水會有香味,用起來會不蘇福 @@

除了我對保養品一直的堅持:天然耶尚好,當然還因為加強版這瓶不止擁有肌研極潤最厲害的超級玻尿酸,還含有膠原蛋白、維他命A衍生物的抗老成份~~

就是這瓶↓ 保濕兼抗老~~瓶身大大的貼紙寫著 充滿元氣的彈力肌~!正是疲勞的媽媽我最需要的:)

 


實際使用的感覺更是賺到了,濃稠滋潤的質地一點都不像化妝水反而很像精華液,
擦上後很快就吸收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前兩天泡澡時還倒在濕敷專用的化妝棉上順便敷個臉,敷完整個覺得臉頰彈彈嫩嫩重點是心情絕佳因為很省錢…..

  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

在這順便推薦大家我覺得超好用的化妝棉,每次敷完我都不會丟,因為超大片可以拿來再沾眼唇卸妝液卸眼線睫毛膏或是卸指甲油~!~!



(果然整個很歐巴桑風格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