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隻好火雞,5個好夢想,10位好朋友。

去年夢想之Pa的創始成員一瓶小姐懷孕囉。
聽說孕婦得滴酒不沾,更不能聞到一絲煙味,今年的夢想之pa就辦在一瓶小姐愛的小窩吧。

我本人和一瓶小姐決定破天荒親手為大家下廚
阿雅、孫耀威賢伉儷一聽到消息也紛紛舉手搶著來幫忙。
SWING三人組重出江湖,保證讓大家吃到掉眼淚。

回味去年大家許下的夢想,想要環遊世界的一瓶剛從地球對面的義大利回來;想要幸福家庭的艾莉遇見了愛人;想當瑜珈老師的我天天都有做三分鐘瑜珈(不過最近的進展是比較有機會跳tone當街舞老師);想要保持好身材的大頭肚皮弧度恭喜與去年持平;咕哩小姐年底要去北極乘破冰船看極光,想要當甜點師傅的小豬要不要做幾個提拉米蘇來請大家試試?MOMO的店呢?Ronda的新人生?JO董的手牽手美食之旅?得瑞克的現場演奏? 


無論如何今年也要為明年許下夢想喔。
重複也可以,痴人說夢話也可以,總之夢想是必須認真考慮過的喔。

那麼明年同一時間的夢想之pa就可以好好看看自己是否又更近了夢想一步。

或許也有人在一年內就又想到了其他更偉大的夢想。這次我要把大家的夢想都裝進箱子裡。
如果夢想之pa可以再辦十年那麼這個箱子就會成為大家的夢想寶盒。

等我們都老了我一定會集合大家一起翻出來看。
一堆沒牙齒的嘴笑起來特別癟特別開。


今年確定要來的朋友除了盡快向我或一瓶報名,請另外準備:

1.好酒一瓶。我們希望當晚擁有各種口味喝不完的酒。
2.禮物一份。響應環保運動請不要特地花錢買新的。請帶一份自己用過的禮物或是擺在家裡沒有用過的禮物來。可以是一本好書、一張好CD、一件好毛衣、一條好項鍊、一個好背包、一組好玻璃杯、或甚至是一株你一直沒空照顧的好植物。

希望這份禮物傳遞到朋友手上從一件好廢物變成一件寶,
希望一株快死的植物重新發芽開花結果。

所有你已經很少再使用的寶都歡迎交換,除了你的男女朋友或老公。


交通和費用:
(1) 一瓶家就在汐止火車站旁,你可以於7:30抵達汐止車站,我們會派好男人去接。
(2) 餐費預估$300元~$500元/每人,看我們當天採買了多少食物憑costco發票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