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始感受到了那麼一點點秋天的氣氛....

傍晚在陽台上曬衣服,吹過肩膀的風涼涼的;打開信箱,收到了各家專櫃週年慶的DM,
下午更接到一通電話,「週日預購會幫您留一位名額喔,這次是破天荒的優惠~!~!」掛上電話我笑了。百貨週年慶~~!(哈)秋天真的來了….

((沒錯~!~!))現在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今年週年慶最令我期待的產品:


☆ 倩碧 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給各種肌膚 再一次機會 

倩碧全新 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三效合一專利修護科技
24小時逆轉光老化傷害 、平滑細紋、強化肌膚防護力


持續使用還可達到
64%的飛梭雷射效果.... 果然是老字號的醫美品牌,文案會不會太吸引人了一點阿?


之前常常有朋友問我,都擦什麼保養品抗老,我總是回答:我也不知道耶…應該是心情愉快飲食健康加上多運動吧~!

很多朋友擦了號稱超抗老的保養品一套好幾萬卻因為習慣性熬夜、工作壓力大或失戀心情差瞬間變老..
真正要抗老,,我猜最有效的還是飛梭雷射吧!!!看看購物台裡那些四五十歲皮膚卻緊的像25的女藝人就知道….

只可惜,本人發過毒誓要走 純自然無添加 路線,不希望等自己60歲時後悔(回憶相本時找不到真正的自己..哈哈),
所以之前一直採用半放棄&自我安慰心態:只要心情年輕就年輕,常旅遊常運動就會美,不用花大錢去做雷射啦~!~!


但是,,各位觀眾,
如果現在有一瓶高科技抗老產品、號稱可以媲美雷射效果、價格又不貴,你買不買??

當然買!!

說不怕老是真的,如果說不怕痛、不怕醜、不怕花錢,那一定是假的~!~!
除了覺得順其自然就好、除了不想花那麼多錢在表皮上,個人不想做雷射的最大原因是:怕痛、怕過敏傷口紅腫、怕遇到鳥醫師整容變毀容 (白話文就是 ㄋㄠ種  大笑 ~)

所以如果神奇的傑克或阿拉丁真的發明了一瓶用擦的隱形雷射,二話不說,我一定身先士卒,趕第一去擦~
(希望擦出自然美,不要像雷射或拉皮那樣緊的不真實囉→ 女人的心情挺矛盾低…就像最近遇到許多新娘子看到自己原先要求的修片--臉越小越好、紋路越少越好.... 之後都後悔了,還是給我原始檔吧、還是把我的臉變大吧...臉那樣小皮那樣繃不像我耶…?)

SEE!!?

我的座右銘是要  老的自然,不要老的做作~!~!(自創的SLOGAN→ 偷笑 XD:,姊妹們一起加油~!~!)


標榜三效合一的''奇激光",
如同將三瓶修護精華液合而為一,
日夜不間斷的修復陽光造成的肌膚損傷,有效平滑細紋,同時強化肌膚防護力,快速有效的持續修護肌膚




臨床實驗結果顯示,一天兩次,一次三滴,持續使用
4
臉部及眼部肌膚就可看見明顯保養效果,12週即可減淡臉部的皺紋及細紋達53%...
最令人開心的是眼周也可以使用,我覺得一個人的眼睛真的是年輕/顯老的關鍵耶~!有些女生明明還蠻年輕,眼尾就鬆鬆垂垂的,如果細紋又多的話就很容易看起來很累、很老....

本來秋天打算去買拉提效果的眼霜,現在也省了(賺到)


現在就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效果吧 ~ 


使用前

(SORRY~最近人母我很少化妝,餵完奶要搶時間趕快拍照,只好素顏 這樣...)

↑我個人比較沒有魚尾紋的問題,全臉上下最在乎的紋 應該就是''法令紋" ,很擔心法令紋越來越深透露出歐巴桑的年紀....


使用三週後....

 (為求公平、公正、 公開原則,還是敬業地帶上眼鏡...) 

法令紋好像真的有變淡耶...感覺嘴巴周圍的細紋也減少了....



再近拍一點,皮膚好像真的更光滑了...

   (無奈最近生理期大亂狂冒小痘....)



 順便稱讚一下,精華液就是要這種滴管設計才專業...容易控制用量又衛生,先加十分 ~~ 


↓最近早晚都使用倩碧的產品,早上用  奇激光+超拉提緊容精華(左下),晚上用奇激光+青春緩齡晚霜(左上)

   

只能說....一步步逼近35大關,一直以來採取 ''一瓶搞定'" 懶人策略的我也不得不向歲月低頭了 ~
(昨天晚上還在最後擦上水磁場保溼凝膠 當作晚安面膜  錦上添花,希望我那些久久糾纏的痘疤趕快煙消雲散....)


↓只有上一層薄薄的BB霜肌膚看起來就清透年輕,超期待把整瓶奇激光用完 的那天 (XD)







同場加映 )))))))))))))

托水瓶妹的福,倩碧的大美女公關特地準備了5份青春緩齡晚霜15ml要送給大家,
請問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己使用過倩碧哪樣產品很好用呢?? 只要前五名留下產品名稱和''愛用心得''就送你小禮物喔:)

記得留下姓名、寄件地址/電話/mail ,感謝 ~!



BTW,,
身為倩碧的VIP,前兩天收到跟傳統月曆一樣大張的週年慶DM→ 好驚人的SIZE  ((令人有股奶瓶一拿立刻把水瓶妹揹去三越的衝動 XD ))))





※ 想要更瞭解奇激光&倩碧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group.php?gid=181143431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