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一個男人總愛約我去長春戲院。
看悄悄告訴她、看雙面薇若妮卡、看香料共和國、看放牛班的春天..

和這樣的男人約會再也不必擔心得在青春無限好的週末下午排幾小時的隊去看奪命終結者、決命終結站、終極追殺令、太空戰士、銀色戰警、追風戰將、大莽蛇、大蜘蛛、大恐龍、東京甩尾、紐約海嘯、俄羅斯核爆..等這類只要有大肌肉、大爆破、大武器、大奶妹就是讚的電影了。

在長春看完電影後我們會去四平街吃豬腳,去白木屋選甜點,去民權東路的小巷看飛機,
最後再找家海產攤對乾生啤酒分析一頭霧水的劇情各持己見。


小我兩歲的他喜歡向我撒嬌。
上班遲到了向我撒嬌、肚子餓了向我撒嬌、睡不著向我撒嬌,連開車迷路了都會兠起嘴向我撒嬌。


他從來沒有對我大聲過,
直到有天在電影院裡我不小心把星冰樂翻倒濺上了他的鞋。

他面色鐵青的甩開我的手走出戲院,
當時正演到東尼瀧谷遇見宮澤理惠。


錯愕的我追了上去,
一直追到麥當勞的男廁前,足足等了半小時他才出現。

他氣急敗壞的大吼,「你知道這雙愛迪達要12000嗎?」
順便抬起腳秀出鞋底的透明膠帶,「這雙是全球限量版,很難買到耶。」

「好啦對不起,我幫你拿去送洗嘛。」

「對不起有用嗎,如果把我的三條槓洗壞了怎麼辦?」
「上次那雙9800的converse也被你採髒一顆星,我回家洗半天星星都磨到了,靠,我的球鞋都上萬的耶!」

我低下頭,望著自己腳下佈滿了縐折的球鞋,
眼前浮現他綁鞋帶時從不蹲下硬彎腰的吃力動作,甚至連跑步時膝蓋也打的筆直。



聽說,送鞋給情人一定會分手。

我決定,
隔天就去買雙LV的夾腳拖向他賠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