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走自然路線,幾乎很少化濃妝出門,
常常都是一瓶潤色隔離+眼部遮瑕就出門騙人了(整個自以為還是少女..哈哈))

好啦~我承認,十年前只上隔離霜+遮瑕皮膚是真的超好→ 水嫩水嫩,最近嚴重發現皮膚不只變乾,細紋也越來越明顯,某天上了比較厚的BB霜在外風吹日曬了一天晚上回到家…天阿~!細紋都變深紋了,生平第一次在鏡子裡看到自己臉上有一條條的皺紋,嚇死了@@(會不會是因為去年冬天太冷了整個猛洗熱水阿?怎麼瞬間就變成個老人,哭~!)


悶了幾天好不容易等到週末衝去小屈買玻尿酸精華,東逛西逛看到這廣告看板驚為天人~






慕斯狀的BB霜?Cool~!
我一直很喜歡慕斯狀的東西(洗臉、卸妝、保養、泡泡面膜…)
第一:一壓就噗噗噗生出泡泡來用的時候很有趣
第二:慕斯狀的產品用量省、不會一次不小心倒太多
第三:質地很輕盈、在肌膚上非常容易推抹(有些BB霜就比較黏膩要在臉上推半天)

因為小凱老師說:只要一棵櫻桃的用量,一瓶抵兩瓶,產品特色又寫著高保濕玻尿酸成分(真是深得我心),買回家後迫不及待試用

 


我會擠比櫻桃再大一點點,脖子也要潤色+防曬:P

上完後直接上妝,不但底妝非常清透持妝效果也很好喔,不會到了晚上就像粉底容易脫妝一塊一塊油油的...


我覺得這瓶最令人放心的是’’保證不含油質、螢光劑’’,
說實話自從某知名BB霜品牌被驗出含螢光劑後,韓國來的BB霜都被我收在抽屜裡不敢用,
而且大部分的BB霜最困擾我的是:中文說明都有防曬效果,但是產品成分或包裝上完全沒有標明防曬係數,夏天哪敢用阿??


MAYBELLINE的這瓶有SPF30、 PA三個+,優秀~!

不但可以快速出門,還用的很安心,本來想等母親節檔期去買植X秀的泡沫隔離霜,省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