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明顯感覺天氣變涼了,
雖然一直下著細雨空氣變得好潮濕,臉上的肌膚卻明顯感覺到越來越乾,又到了不得不塗塗抹抹的秋天~!

 

保持一貫不想太麻煩卻還是想做好保養的矛盾心理,一直在尋找方便省時的保養品,
秋冬我會比較注重兩個步驟:保濕化妝水&保濕凝膠,有了它們就可以輕鬆做好保濕啦
^^

 

每到秋冬為了加強保溼,以前總是會在化妝水後加上玻尿酸精華、再塗上厚厚的乳液,
不過自從有了玻尿酸化妝水
哈,懶人如我連玻尿酸都懶得買了。

 

就在厚厚的化妝棉上倒上厚厚的化妝水,先輕輕擦拭、再倒一些化妝水輕拍,

趁肌膚還是濕潤時趕快擦上乳液,臉頰就會嫩嫩的囉~

 


雖然這種用法用量會很兇,不過~現在的開架產品實在是越做越厲害了!
不但標榜的成分一點都不輸專櫃產品,實際使用起來也是大勝~!

真是太感謝這些良心企業推出便宜又好用的產品,讓我可以大量使用化妝水不用心虛,
大家真的不用太相信貴的就比較有用,越來越多醫學報導證明便宜的產品反而比頂級貴婦品牌有效果,
推薦大家兩款CP值超高的保濕化妝水,大家可以試試喔~


    保濕專科化妝水



我都是選擇滋潤型,有些人可能剛開始不太習慣黏黏的質地,不過很好吸收喔~
推開後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號稱
精粹出保濕乳霜中珍貴的潤活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
就像精華液一樣卻可以大量倒在手上,很有貴婦花錢不扎眼的
FU,哈~

如果有需要上妝剛好皮膚比較差時我也會倒一層厚厚的在濕膚專用化妝棉上敷個五分鐘再上底妝,底妝會比較服貼喔~

 

☆極潤α 緊緻彈力保濕化妝水



這瓶之前有介紹過,就是在日本每四秒賣掉一瓶的極潤保濕化妝水的升級版啦~!
要說兩瓶有什麼差別,簡單說,年輕健康的皮膚就用極潤
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就可以(一聽名字就知道很厲害),
如果皮膚開始有老化鬆弛問題,就可以用極潤
α 緊緻彈力保濕化妝水,除了極潤最厲害的超級玻尿酸、還添加了緊緻抗老成分和膠原蛋白,
保濕兼加強彈力,價格雖然在開架中算是中高價位,但還是只有專櫃化妝水的一半,超划算~!

接下來推薦大家可以當晚安面膜的保濕凝膠,如果連保濕化妝水都懶得買,那麼就用這瓶搞定吧~!

 

 ☆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說到保濕,這瓶一直是我的最愛~堪稱秋冬抗敏感大推之保溼聖品!

很多朋友都常問我,臉很乾,但是每次敷面膜都會刺刺癢癢或長疹子怎麼辦?

這時我除了推薦幾個完全無香料無色素的醫美品牌,一定大推這罐~試試晚安面膜吧~
如果真的怕怕可以趁洗澡時先塗上、利用蒸氣讓產品更吸收、洗完澡再沖掉試試是否會過敏,大部分的回答都是不會~哈!

而且很多人乾雖乾、卻還是會氾油光或長痘痘,我發現只要睡前有塗上這瓶保濕凝膠,
隔天起床臉都不會油油的,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比較年輕健康的肌膚或春夏可於正常保養程序後塗上,
秋冬我就會擦上含玻尿酸的化妝水+保濕晚霜+水磁場,,效果很好喔~讓我
36歲的肌膚保持超水嫩(哈,自己講的)

 

☆佳麗寶
膚蕊保濕水凝膠


有時候忙到太晚回家好累喔~真想一洗完澡就倒頭大睡!

 天氣超冷也實在懶得塗抹瓶瓶罐罐,但如果不塗點東西就去睡實在是超乾(臉都有快裂開的感覺)
這時我就會用這罐
-號稱5合一的高機能性的保濕型凝膠,可取代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妝前乳
更重要的是價格非常實惠,一瓶只要
$460,我也很常早上洗完臉趕著要出門或回客人MAIL就塗上厚厚一層,
只要短短五秒鐘就完成保養!真是忙碌職業媽媽的一大救星,GOOD:
P

 

 ★這幾年,除了天然精油我已經幾乎不用會香的東西了,以上都是沒有任何香味的喔,天然ㄟ尚好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