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好冷阿(呼~~)

 

晚上常常都冷到腳底發冰睡不著,天氣越冷老人病就越嚴重,

腰酸背痛肩頸僵硬晚上更是痛到睡不著~!

 

醫生說,要多運動~!不過又濕又冷的天氣真的動沒兩下就懶了,

因此我遵照醫生大人的另一個指示,多泡澡!!

 

今年冬天真是愛上泡澡了,暖呼呼好舒服喔~!

因為沒空去泡溫泉,我開始研究起泡澡用具,現在泡澡變成我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一項活動了..不但能夠放鬆心情酸痛也都減緩很多!
腰酸背痛的捧友也都要多多泡澡喔
哈哈 XD

 

來推薦一下我的泡澡道具吧:)

 


☆伊聖詩
推拿大師按摩浴油   

 

其實以前我不太敢常常泡澡,因為泡澡我就一定會水放超熱(夠燒才有FU~~)

聽說超熱的水會讓皮膚變乾變鬆,加上生完小孩後明顯皮膚變得又乾又鬆,我每天都在掙扎~今天要不要泡澡??好擔心皮膚越來越鬆喔@@

 

直到三個月前逛百貨不小心看到了 ‘’浴油’’這東西,以前都是用精油滴在水裡舒緩身心,當初小姐跟我說這瓶是要先按摩身體、再下去泡澡,我還很懷疑,這樣不會油油的嗎~但因為它號稱有舒緩酸痛的精油又剛好打對折我就買了,回家使用後整個大驚!

 

因為按摩後身體油油下去泡,雖然水很熱但是油已經在身上形成一道保護膜不用擔心會洗去身上的皮脂,泡完皮膚一點也不乾,連乳液都不用擦了,哈~真是意外的收穫,現在泡澡都會先用這瓶稍加按摩後再進行泡澡,消除酸痛又能保濕真是一舉兩得!

 

而且我總自我安慰,有按摩應該彈力會比較好吧(水就可以再熱一點了~~騙自己中…. 哈哈)






   
薑心比心 薑芬精油   


 

這一年我瘋狂的迷上研究精油~!~!

 

本來只是因為頭痛時不想吃頭痛藥,買了德國百靈油來擦發現立即見效,後來開始慢慢研究各種精油的療效,嘗試著買一些精油來舒緩失眠、頭痛、或緊張煩躁的困擾,現在我可以說是精油通了~!每天都會使用精油來讓自己心情變更好,有空一定要好好和大家分享好用的精油^^

 

首先,

先來推薦容易手腳冰冷的女生在冬天可以使用的精油,薑~!!

 

因為之前曾在書上讀過用米酒薑汁泡腳,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前年冬天我就很傻,有空時就土法煉鋼,把薑切成片,丟到鍋裡煮,一搞搞半天@@

 

因為之前已經有用薰衣草精油泡澡的習慣,在購買精油時忽然發現,有薑~的口味,天阿!~為何不早說,害我切薑洗鍋了一年白忙一場。買了薑的口味後,每次泡澡我都會加薑~(哈哈好像買豆花喔)加了薑發現身體真的有比較暖和,泡完澡更暖囉:)

 

只是因為薑的味道沒有那麼舒緩,有時我會自己加點薰衣草、甜橙這類放鬆心情的精油,只是比例一直抓不太準,泡澡時有時聞到薰衣草,有時聞到薑,有點怪怪的:P

 

有次與朋友約在京站,赫然發現「薑心比心」這個品牌,有各式各樣薑的產品,

還有我的最愛→ 調和其他精油的薑芬精油,而且重點是,價位比一般賣精油的專櫃便宜很多!!

 

我買了佛手柑薑芬精油,20ml$680,可以調在身體乳液裡按摩也可以泡澡,不但能舒緩身心更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怕冷的女生都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