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一瓶完全沒有任何味道的保濕乳液!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有味道的保養品,尤其懷孕以後,以前常用的化妝水竟然一擦到臉上就想吐~!
對香味變得極度敏感的我,發現以前慣用的香皂、沐浴乳、甚至以往最喜歡的身體乳擦了都會讓我反胃,真是很奇妙的反應:P

麻煩的是,坊間許多牌子的保養品擦起來或多或少都有添加香精,最近只要有空,我就會到處去尋找聞了會比較舒服的保養品,
直到我用了理膚寶水的這瓶「多容安濕潤乳液」,終於找到懷孕時期的最佳日常保養品,百分之百無色無味的敏感修護配方,用起來令人真安心~

以前年輕時我總認為自己的皮膚屬於強壯肌,雖然會長痘痘,但是無論擦上各式各樣的東西、敷過幾百種面膜,從沒過敏過。
直到有一次在保養講座上與皮膚科醫師閒聊,醫生說:你的皮膚比較敏感喔?讓我百思不解,一問之下才知道並不是真正要到過敏、起疹子、滿臉紅腫才叫敏感肌。

像我這樣皮膚很薄、看得到微血管、曬過太陽或喝酒吃辣容易泛紅灼熱的肌膚,都屬於敏感型。

之後也慢慢注意到其實我卸完妝洗完臉兩頰都容易紅紅的,有陣子天天都有喝紅酒的習慣,隔天早起皮膚也總是長出紅紅一點一點的小疹子,
原來我是敏感肌,後來就再也不喜歡有顏色、有香味的保養品了。

意識到自己是敏感肌以後,保養程序都盡量簡單化,把重點放在清潔保濕防曬,避免果酸、酒精等容易對皮膚產生刺激的成分,
我認為只要保濕做好、代謝循環變好、肌膚就會更健康,真的不太需要一次把瓶瓶罐罐都擦在臉上,反而造成肌膚的負擔,而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專為台灣女性敏感皮膚研發的
多容安濕潤乳液,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防腐劑,
並搭配理膚寶水溫泉水配方,可以舒緩鎮定皮膚的泛紅與不適。喜歡簡單清爽的油性肌
/混和肌也很適合~

  


↓ 我最喜歡的真空包裝壓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也不用擔心瓶口受污染~

 

 

↓擠出來的質地是水乳液狀的,有點像水凝露很容易推抹開來,擦在皮膚上瞬間就被吸收了,感覺得到皮膚變得水嫩水嫩、卻一點都不油不悶,非常適夏季日常保濕護理。

 


如果你是容易敏感、或是像我一樣洗完臉容易泛紅的人,也很適合擦這瓶。
除了完全沒有香味、沒有顏色,擦在臉上非常的舒服,不會像有些保濕產品有點刺刺的,連續擦一星期後更發現我的泛紅狀況有改善,剛懷孕時臉上有時會癢癢的,最近也好像比較不會了~


尤其是這幾年周遭好多朋友去做脈衝光、打斑、打玻尿酸、電波拉皮等微整型,剛做完的皮膚變得很脆弱,這時最好不要再擦一些奇奇怪怪的成分,保濕舒緩的簡單訴求最好,推薦給大家~



↑包裝上強調多容安濕潤乳液選用最少的有效成分,提供敏感性肌膚安全的日常照護,雷射果酸後肌膚亦可安心使用,是所有敏感肌的救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