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臉上莫名其妙長了很多斑(悶)~

加上睡眠不足我的臉色不是很均勻某天正對著鏡子苦惱時打開Mail竟收到了廠商的試用邀請,一看到VICHY我的心情就變好了!

因為二十幾歲時臉很容易出油長痘痘,當時用過VICHY的產品就一直對薇姿的印象很好,保濕噴霧、纖體霜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是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剛好用來對付最近新冒出來的的斑



號稱是醫學美容領導品牌的VICHY,這款高滲透力的美白淡斑精華是許多皮膚科醫師都推薦的,
主要功效有淡斑除痘疤、亮白膚色、質地溫和、清爽好吸收,看了令人好心動啊,我滿心期待對VICHY賦予重望~



包裝是不透光的
金屬材質軟管
 瓶口的尖嘴設計可以防止產品接觸空氣氧化變質,令人很安心~

☆妮可碎念:美白精華是最容易變質的產品、保存不易,大家的美白精華產品一定要避免放在高溫或陽光直射的地方喔。


實際試用時讓我很驚訝,一般的美白精華通常會黏黏稠稠的,這瓶卻像是水乳液的質地↓




使用時非常容易推抹,就像在擦保濕乳液一樣,擦在臉上也很快就吸收了,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愛用淡斑精華類的產品,因為以前在用類似產品時,常感覺到有點黏膩,
再擦上乳液會有點悶、不擦其他的保養品卻又覺得乾乾的不放心,薇姿的這瓶淡斑精華擦上後蠻保濕的,整體肌膚變得明亮水潤,
最令我感到滿意的,是擦上後經過一整天臉上都不會泛油光,真的非常清爽,可以很放心的塗滿整臉:P

至於美白效果,因為我才用了一星期淡斑效果還不是很明顯,不過膚色不均的狀況有慢慢改善囉,臉色變得紅潤明亮,
這瓶淡斑精華讓我對密集美白式的產品完全改觀,我會勤勞地繼續使用下去!


☆妮可碎念:真擔心美白效果太強了變成藝妓臉(年紀大了脖子和身體的暗沈才麻煩勒!!)美麗的女人不是一天造成的,舉步維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