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就沒有好好保養,最近發現臉變得粗粗的想買去角質凝膠來個肌膚大掃除,
因為之前用過
L'EGEREBB霜覺得超好用,在小屈看到同牌的微晶煥膚凝膠一大瓶才399就毫不猶豫以秒殺的速度買回家:
P


除了臉要去角質,頸部、手肘、膝蓋、還有夏天常露出的肩膀都要去角質,側面包裝有說明全身都可以用~

 
   

↓壓頭式的設計一向是我最喜歡的包裝,使用起來衛生方便,也容易控制用量~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輕輕在手上按摩後會產生白色屑屑,除了臉部、我連手肘、膝蓋都順便按摩了一下


 

雖然屑屑並不代表就是肌膚的角質(薄薄的皮膚哪來那麼多角質,不過看到一粒一粒的碎屑還是很爽→純粹心裡作用,哈)


包裝上寫著含AHA酸及木瓜酵素可以軟化老廢角質、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洗完後肌膚好像變得比較細嫩↓


(左手有去角質)


晚上洗澡時連背也來去一下角質好了(笑)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這兩瓶,一上市時我就買了覺得超好用,不過一直沒時間推薦一下,
那就是LEGERE的BB霜 ↓



如果喜歡透明自然一點的可以買左邊粉紅色的:水漾無暇BB霜~

強調水潤效果,擦起來會水水的,保濕效果還不錯,雖然擠出來顏色有點深,擦在臉上推開後反而和膚色融成一體,
擦在臉上就像沒上妝一樣很清透,不會像一般BB霜擦起來灰白或有厚重的粉感,遮暇效果很自然, 眼圈、斑點豆疤都有隱形的修飾作用,服貼度很好,
擦完後只要再上一層薄薄的蜜粉整體氣色就變得很好
 ,非常快速簡單就完成了底妝,平常不太上妝的我都已經用到第二瓶了,呵~

 唯一的缺點就是近看帶點一閃一閃的珠光,其實我不喜歡臉上一閃一閃耶,又不是要去夜店~幸好撲上蜜粉就看不太出來:P

因為水漾無暇這瓶擦起來真的是很健康的膚色,如果希望白皙一點的女生可以擦另一瓶:美白無暇~ 
銀白色的美白無暇這瓶遮暇力好一些,擦上去好像也會白一點點,我只有化比較濃的妝的時候才會用。


 沒上BB霜前:細紋比較明顯、膚色暗黃

上了BB霜:膚色有變明亮一些、細紋不見囉~


放在一起比較↓  左手皮膚比較有光澤喔,但是還是很自然、不會有厚厚一層粉,很適合日常出門使用~





不久前終於出了有防曬係數SPF34的,夏天還是要有防曬比較好啦(以前幹嘛不出)... 
(不過我之前一口氣買太多瓶還沒用完 ,用完一定要立刻衝去買→ 結果不會已經冬天了吧@@)

 
※ 另外分享一個使用BB霜的小秘訣:
因為我使用過很多牌子的BB霜都覺得粉超厚(不適合我這個走清新?路線的人),
所以建議大家在用
BB霜時一次擠出的量不要太多,最好先擠在手背上,再用手指沾取、分區塗抹,以免底妝太厚,變成假假的大白臉喔。 

 
☆平常只上 水漾無暇BB霜+蜜粉 出門就像這樣↓

 

 都沒用遮暇也沒上眼線、眼影、睫毛膏喔,是不是很清新自然?(哈哈明明就是因為很懶)


大頭  : 喂 ~  放這什麼照片  ??
妮可 :  最近有臉部特寫的只找到這張嘛.....(猥褻部分請大家自動忽略,SORR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