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我自己對於那種正要過馬路時,會特別回過頭來牽妳的手;下雨了,立刻脫下身上的外套護著妳擋雨;
一起吃飯時,注意妳喝酒速度、一旦妳酒杯空了會不露痕跡幫妳斟酒的男人,特別有好感。

還有那些浪漫的電影情節。

微燻的夜,並肩散步在行道樹透出微光的街燈下,
一個眼神交會、男主角忽然威猛把妳壓到牆上瘋狂吻妳...


喔!多麼經典的老掉牙橋段。

我每次看到(尤其像裘德洛那樣帥的男人受動物本能的驅使失去控制)都會一陣暈眩,
像蹲在地上太久忽然站起來一樣,滿天金條抓不到半條。



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正確說來從二十年前在電影裡看過這幕情節後一直到現在),
每次我跟偷偷喜歡的對象約會,走在海邊、走在巷子裡、在行道樹透出微光的街燈下,一個眼神交會...
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來吧。像電影演的一樣把我壓在牆上讓我動彈不得吧。」
許多次,我總是戰戰兢兢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可惜從來沒遇過。


如果說,
即將成為人妻的我此生還有什麼遺憾的話(?)大概就屬這項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這樣壓過呢?)(還是天底下只有我特別歹命?)



話說回來,看到這裡的男生(或女生)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就把人家壓到牆上。
不是每個女生(或男生)都像我一樣這麼遺憾啦。


再說,要把人家壓到牆上以前,必須先確定人家對你(或妳)有好感,如果對方只把你當朋友、或只是因為你實在約她太多次了勉強出來約會敷衍一下,因為你一時激情把人家壓到牆上,對方不但會呼你一巴掌,可能還要帶你上警察局。



浪漫這種事是絕對主觀的。

和哥們一起過馬路,他發神經回過頭來牽妳的手,妳一定大罵髒話;和想追妳、妳卻不喜歡的朋友走在路上下雨了,不用等他拉外套拉鍊妳就會跳上計程車;和已婚的老闆應酬吃飯,老闆好心猛幫妳倒酒,還說不用怕可以送妳回家,隔天妳可以立刻寫信給勞委會告老闆性騷擾要求精神賠償。

(當然也有認識多年的哥們因為酒後亂性、一壓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案例,但這類案例的前因後果太複雜,我們今天暫不討論)


叔本華曾說過:愛的成因十之八九都在求愛者身上,只有十分之一勉強存在於對象上。

如果有那麼一點喜歡,主動就是浪漫。如果有那麼一點反感,主動就成了下流。


主動並不等於衝動,不懂得試探的技巧英雄都會變狗熊。

好比你約了一個心儀已久的女生去海邊玩,你們一起在沙灘上散步,你因為害羞(或太緊張)一路上低著頭一句話也沒吭,正想著該如何打破冷場,啪啪啪兩隻海鷗飛過、濺起浪花...你發現正是時候、忽然一把勒住她,模仿電影情節讓她動彈不得猛吸她的嘴唇,即使她本來對你有好感,都會把你當變態,再也不敢跟你聯絡。


你的問題在於斷章取義,
只顧著電影裡你念念不忘的那十秒,忘記前面曾經鋪戲鋪了十分鐘,
而那十分鐘才是你真正需要做的...



讓我們倒帶重演一次。


一陣海風吹來。

「會冷嗎?」「還好。」

「海邊風很大小心感冒。」用極溫柔的語氣同時把身上的薄外套脫下來披在女孩肩上。
(如果女孩不反抗手可以自然搭著、過一會再自然放下)

走著走著,前方沙灘上有些石塊、玻璃瓶。

「小心。」趁女孩看見石塊正要跨過去時牽起她的手讓她感到放心。
(如果女孩不反抗還緊緊抓住你表示信任你,那麼手就可以不用再放開了

之後,若恰巧有海鷗啪啪啪飛過去,才可以上演那段十秒鐘的高潮情節,
台詞或動作請發揮創意及想像力自行應用。


請記得,女生重視精神上的碰觸勝過肉體上的碰觸,
在肉體交流之前請先耐心與她培養精神上的交流。



另外一個很大的問題是A片。

這個問題也請普天下的男友或老公注意。

為了節省拍片成本護士妹幫病人打個針胸部一抓就上了;水電工到人妻家修個馬桶褲子一脫就搞了,
那些省去 漫長旁白 華美場景 的不負責任編劇們都應該下地獄。
(↑重點我有用紅字標出來請男人正眼看一下這八個字)


潤滑劑這種東西通常是男人去買,WHY?
因為女人知道真正的問題並不出在潤滑劑。



如果我是女導演,最想拍的片就是A片。

找林志玲或侯佩岑來演女主角,想辦法把杜正勝灌醉,
讓他神智不清把這部A片列為高三男生健康教育必看的衛生宣導短片。


為台灣的教育真正做點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