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喜歡性感的女人,
卻不曾想到,女人也都喜歡男人性感。

無論你再高、再帥、再有錢,依然有許多事情令你很不性感,
而這些不性感的事情你千萬不要犯,否則你的問題也許不是你的女人性冷感,
而是你,實在太不性感。


☆ T-shirt上的醬油漬

我曾經有位心儀的男生,遇見他的時候,西裝筆挺、漂亮的領帶、雅緻的名錶。
假日我們去公園野餐,春光浪漫,卻發現他穿皺的白T-shirt上,隱約露出幾塊醬油漬。我一陣暈眩。

T-shirt會穿髒,是人之常情,我心想他或許一時不查,假裝沒看見。
又過了一星期我們約好吃Bruch,他依然戴著那只名貴手錶,頭髮抓的帥氣。
這次我發現了小破洞。在T-shirt背後,靠近牛仔褲口袋處,一個直徑約0.8cm的洞。

我匆匆吃完荷包蛋,語帶歉疚表示我晚點與朋友有約,必須走了。
他氣得臉色大變,殺氣騰騰怪我不尊重他,自從那次我跟他就吹了。

(他永遠都想不到有人會因為他Tshirt上的破洞離開他。)


☆ 醉倒隨地嘔吐

喝醉不是罪。
有時候興致到了,話題對了,或特殊節日被朋友瞎灌,不喝醉也難。

我欣賞醉了就睡的男人,不發酒瘋、不醒著麻煩別人,
等到大家玩到一個段落,他悠然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最害怕不知道自己幾兩重的男人,明明酒量不佳,卻特愛逞強拼酒,自己的兄弟拼不夠,還硬要人家的女友跟著乾。這樣東乾一杯、西乾一杯瞎喝,兄弟發現狀況不對踢了個垃圾桶給他,嗚啦一聲,不明物體竟濺上我新買的高跟鞋。

偏偏這才是我們第三次見面,三更半夜,一個大男人醉倒在路邊,我扶也不是、走也不是,
心裡暗想還是謝謝再聯絡,免得今後還要丟掉許多雙高跟鞋。


☆ 掛在肚皮上的游泳圈

男人們很幸運,無論是老的、少的、胖的、瘦的、禿的,
只要嘴夠甜、口袋裡有錢,都交得到女朋友。

不過我說句實話,就算是木村拓哉、布萊德彼特、金城武,只要他們的肚子上吹出了游泳圈,他們就與平凡人無異,變成糟老頭一個。喬治克隆尼之所以至今不敗,是因為他的腰圍一直不變,女人也是視覺的動物,儘管夜裡抱著游泳圈睡覺又安全又柔軟,心中還是有那麼點小小的遺憾。

姊妹們紛紛開始抱怨老公日漸隆起的肚腩,凸肚屁股塌,
除了穿牛仔褲難看傷害視覺,在身理上重要部位更會因相對理論日漸萎靡影響技術性操作。

親愛的不要以為自己年輕時是瘦子就肆無忌憚像從前一樣在半夜大啃鹹酥雞好嗎?
中廣雖然有老闆樣,我還是比較喜歡性感的腹肌。


☆ 開車時破口大罵

我很怕坐上某位男性友人的車,只要一塞車,他就暴躁,被好車超車,就飆髒話,沿途不斷批評鄰近駕駛人的技術碎念不停,吃頓飯就近找不到停車位竟然摔起東西..我不禁聯想到曾經有個男友對我溫柔體貼,平時從沒對我說話大聲過,相處久了才發現他時常在餐廳因不滿服務生的粗心咒罵人笨、買東西時因小事與老闆爭地面紅耳赤,某天等他發完脾氣卻換我悶著頭不說話,「怎麼啦?」他說。「是不是因為剛剛那個王八蛋生氣了?」

其實我是在想,我怎麼會跟這種零EQ的王八蛋在一起?要不要明天分手算了..

試想女神林志玲演出潑婦罵街,換做是你也會敬而遠之,退避三舍。


☆ 一見面就毛手毛腳

我受不了太被動的男人,感覺上他好像興致缺缺,
因為總是提不起勇氣對喜歡的人投懷送抱,最後只有拉倒。

不知道是龜毛還是矛盾,我更討厭太主動的男人,
才見兩次面就殷勤摟起你的肩,吃兩次飯,就想上樓去你家喝茶,
約會了幾次,一見面就開始動手動腳。我不禁火大,喂老兄,我又不是算鐘點的需要那麼急嗎?

男人要的激情,是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脫光衣服就上,
我們女人可不這樣想。

這跟衿持、什麼三從四德、裝害羞、大家閨秀通通無關,
大部分的時候,你摸我的頭髮比襲擊我的胸部性感;你牽我的手,比強抱我的身體性感。

雖然你一定不相信,但請試著慢慢瞭解。



當你願意花心思瞭解女人,你會驚訝自己原來可以這麼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