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常來吧?」
倒三角眼的男人出門前肯定抹了明星花露水。

我向朋友使了個故意沒聽見的眼色。拉她往舞台方向擠。


台上黑人舞者在Rap的空檔示範嘻哈舞步,
我和朋友香汗淋漓、忙著熟記八個拍子的連續動作。

今晚為的是新出爐的MV舞步,暫時不是應付陌生人的時候。



中場休息,我和朋友回到位子上,
原本只有幾乎不再冒泡的沛綠雅桌上多了兩杯藍綠色的雞尾酒。


「我們老闆請的」
面無表情的服務生為我們點燃浮水蠟燭,指向舞台上方。

倒三角眼的男人站在DJ台二樓,一身中古世紀才穿的吊帶西裝褲,
緩緩舉起手中的Martini,瞇起眼,衝著我們一飲而盡。


朋友爽快的拿起酒杯,被我一手攔下。
「ㄟ,這是酒耶,不是果汁,妳不是會起酒疹嗎?」

邊吼邊跳到朋友耳邊,「小心有藥啦,笨蛋。」



我裝樣子抿了一口杯緣,倒三角眼男人依舊瞇著眼。
「換一家吧!」我悄聲對朋友說,「我去個洗手間就走,等我一下。」


上完廁所,倒三角眼的男人出現在鏡子前。

下垂的三角眼幾乎瞇成了一直線。


其他女客大概都被趕走了,原先嘈雜的廁所空無一人。
我若無其事繼續洗手、補妝。不出所料最後被擋在門口。


「你好。我看過妳好幾次了,一直在注意你。可以一起喝酒嗎?」

「我朋友在外面等我,我們要走了。」

「我請司機載你朋友回去,我們到樓上聊聊,半小時就好,好嗎?」

「恐怕不行,我有男朋友了。」



「你不用跟我談戀愛,妳可以來當我的助理。」
「我一個月給妳二十萬,外加一台SLK,方便出差的時候用。」

「我們只要偶爾見幾次面,在房間摟摟抱抱,絕對NO S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