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報名「一對一彩妝課」的詢問信不斷湧進信箱....

十月開始是婚禮旺季(也就是工作室最忙的時候),
週末忙新秘Case、平日忙試妝、如雪片般飛來的檔期詢問..,基本上要預約Celin一對一教學是不太可能了,
而我這個孕婦,實在是不想為了一對一教學冒著生命危險擠火車(害怕得H1N1)特地跑到台北教課,
麻煩想預約一對一課程的同學盡量約平日白天好嘛??  → 至少我比較有機會開老公的車、或是火車比較不擠

最近又因為 MYPARTY freelance 婚紗照 的口碑越做越響亮,婚紗外拍的工作應接不暇→ 真的很忙,

沒辦法抽出時間幫大家上課先說聲抱歉啦 @@


也要在此預告,十月份的彩妝課是本年度最後一期課程囉
之後我的肚子就會比籃球還大暫時得休息一陣子,下期請期待明年春天吧~!


另外向桃園的同學預告,之前大家詢問桃園的課程都因為時間、地點考量沒有開班,
明年春天以後我的新家應該就可以上課了,到時候再通知大家,感謝~


也因此,2009年 nico 的告別式~ 秋季班 彩妝課  開課日期如下:  

10/18 起:每週日16:00~18:00 上課 (名額只有六位報名從速!!)


課程簡介如下:

BLING BLING 基礎彩妝班

課程內容:基礎彩妝共六堂
課表、費用請參考→ BLINGBLING基礎班 (點我)

課程特色:除了教導學員彩妝技巧、時尚美學概念,更進一步透過每堂課的分享,教導學員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彩妝產品,
找到適合自己的個人風格彩妝,鼓勵學員從日常生活中培養、發掘出玩色彩、玩彩妝、玩造型的樂趣,做自己的彩妝師~!



PS,週三晚上暫時不開班,因為孕婦週二晚上要上攝影課,老公說:我的現階段任務是在家修養好好孵蛋,不宜太操勞~


另外,如對新秘班有興趣還是可以與Celin 預約面談及上課時間喔~

課程簡介如下:

專業進階班課程

上課方式:2~4人小班制
課程內容:專業髮型10堂、專業彩妝10堂、整體婚紗造型2堂
課表、費用請參考→ 專業進階/新秘班 (點我)


上課時間:
 上課時間可彈性調整,每週兩堂課(彩妝髮型各一堂)每堂課約2.5小時
* 週末時段造型團隊以婚禮現場為主,新秘課程只能安排在星期一至星期四(白天晚上皆可)

課程特色:針對有興趣從事專業造型師、新娘秘書行業的同學所設計的專業造型課程,除了專業、紮實的彩妝髮型課程,
更著重於從事造型師、新秘產業的生涯規劃、輔導,透過經驗分享、案例實習、協助作品拍攝....讓同學實際接觸、體驗造型師的工作。




歡迎MAIL至  nico0731@gmail.com   洽詢課表及報名方式 (請註明欲進修個人基礎時尚彩妝  OR 專業進階課程)






PS,最近真的很忙沒有空分享暑期班的上課花絮,放上幾張同學傳給我的照片

 (某位同學的單眼拍的,好專業~ )


我們來看看眼妝單元的成果↓ 
(其實這班同學都蠻厲害,不過照片只放上當事人同意過的(羞 )

    (最佳氣色獎)
  
   (電眼美人獎)

    (天生麗質+熟女不敗獎)

↑  偷偷告訴大家這位好皮膚的同學竟然年紀比nico還大(也就是說,快35了(逃走)),近看都沒有毛細孔耶~




學員大合照(是我的相機拍的,因為晚上六點多了好昏暗阿)


 

註一:最近上課因為不太舒服都懶得幫大家拍照,要分享花絮時才發現內容很空洞各位同學對不起(鞠躬)
註二:盛夏午後工作室的光變得挺詭異(辛苦大家了),看來我得認真上攝影課、考慮買台單眼拼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