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六我主持完婚禮,
抽到捧花的伴娘戰戰兢兢抱著捧花正要回家,

在餐廳門口看到我,聲音有點羞怯忐忑:
「請問~ 那個捧花的傳說是真的嗎???」


反應飛快的我想都沒想,就斬釘截鐵對她說:

「很靈耶~ 真的很靈喔~!」



「你現在有男友嗎??」

嗯....抱著捧花的伴娘羞怯的點點頭.....

「那,,最好趕快和男友準備一下吧 :P」  (我握起她的手,用微笑向她說了聲加油)

↑這位太太真缺德,幹嘛這樣故意嚇人家   







下午風涼涼的,我躺在瑜珈墊上打瞌睡,
(附註:我的復健科醫師說我最好不要在練瑜珈了,唉)

睡著睡著忽然想到.........


咦??


我的捧花好像是Ivy 接到的耶??


在我的Wedding Party上,年紀最小的Ivy 打敗一群單身的美麗姊姊們勝出↓

(準備囉)


(丟)


(咻.................................中~!)





然後...........


這幾年來感情一直有點波折的Ivy  九月就要閃電結婚了~!




恐怖喔 ~



只能說,我的捧花丟得太神準了:P     讚



☆來特寫一下我的390白紗和3500捧花↓



一直想不透.....我的捧花為何如此昂貴???






這下貴的有值得了。

Ivy&亮晶晶和我與大頭一樣是獅子配巨蟹,反差很大的組合~  



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