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不舒服都不太想打字耶~


天氣越來越熱,
身心都跟著煩躁起來,
小說看個三頁就一陣腰酸背痛,
窒息狀態的午後有一搭沒一搭下著雨...

快要呼吸不到空氣了,,,好悶 !!


剛剛十幾年前的好友傳來一段影片,說是送我的禮物↓


(點右下角YOUYUBE LOGO可放大↑)

我笑了。
而且看了五遍。

雖然說現在舞林大道的小朋友都超強,一個比一個專業,
13年前的姊姊也並沒有很差嘛~!


挺動感的,動作沒有想像中俗氣,還DIY了個野人獻曝的Costume,
算是當時很fashion的了 :P

另外一段↓



走大尺碼嘻哈路線,穿在嬌小的我身上略顯矮肥短(鏡頭上顯得黯淡外加比例糟)
不過還算欣慰,至少小時候沒有搞一堆花車蛇皮亮片在身上。



我和Sherry(長髮那位,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當時算是街舞界少見的女生,
看到現在那麼多小女生喜歡跳街舞,而且穿得越來越性感、動作狂野撩人,都深深感到欣慰。

(畢竟我們當初也都想走性感路線呀,不過當時的民情不允許,(呵~))



我們這一團的Kazu、芭樂一直到現在都還在跳舞喔,是業界很厲害的老師、常為藝人編舞,
大家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大目老師、ENERGY的牛奶以前也是我們的團員喔,沒想到走氣質路線的我小時候我可是會在地板上霹哩啪啦跳BREAKING的吧~


請大家掌聲鼓勵(笑),黃妮可太太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