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自首,小馬和Ally 的婚紗照是三月中拍的。

(    也拖太久了~!(汗)     不過人妻最近家庭事業健康三頭燒,累阿 ~) 


小馬哥是資深的外景導演,與導演初次討論時導演臉繃得很緊只丟下一句:「我們不要死板版的婚紗照」~!

(害我一直比比挫(抖~~))

知道導演與Ally囑意Benson拔拔當他們的婚紗攝影師後,我還特地打給Benson....

ㄟ~ 新郎是業界很有名的外景導演喔~!他手下一堆專業攝影師,指定要給你拍是看得起你,皮給我繃緊點~~

喔.... ( 外表冷靜的Benson一定也邊拍邊抖 ...牙齒突然變得好酸.........不會拍完被導演看布袋吧 (抖 ~~ ) )


沒想到導演下海拍婚紗超入戲,會帶動氣氛搞笑擺POSE,連堪景、取景都自己一手搞定.....

小馬哥,我真是錯看你了~@@


拼命引領新娘入戲的小馬導演↓



唯一一張正經的,是要交給長輩的功課↓




小馬導演說想要在草地上拍攝甜蜜的約會↓ 一干人馬殺上了擎天崗





我最喜歡的懶洋洋草地系列↓ Ally特地帶了看著他們從相識、相戀到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家龜入鏡









小馬導演和Ally是工作時認識的。

當時Ally是某外景節目企畫,小馬哥是導演,藉著討論工作小馬常打給Ally於是近水樓台先得月締結了這段美好姻緣。

小馬希望在婚禮的MV中以他們相識的故事作為序幕,於是我們特地重現了當時兩人認識的畫面↓



 

以前我也待過外景隊,在豔陽下揮汗與導演確認拍攝畫面,,看到這樣的場景好懷念阿~!







Ally 說,雖然這次拍攝的風格希望自然、生活化一些,如果可以,她也想嘗試看看冶艷的造型。

挑婚紗時我們建議她穿這件寶藍色、冶艷高貴的的禮服,果然和平常脂粉未施、講話文文靜靜的的Ally判若兩人~



Celin 為Ally上了煙燻妝、選了華麗感的飾品搭配這套禮服,兩人也首度在螢幕上挑戰吻戲 ~!

 

由於小馬導演和Ally都喜歡色彩飽和的作品,在沙灘上拍攝的第三套據說是導演最愛的系列.....

導演最滿意的「X ~!我怕老婆,爽~!老公怕我系列」↓

 

導演想必是對自己的演技相當滿意↓

 




我喜歡的則是吹泡泡系列↓ 很像兩個天真無邪的青梅竹馬一起用力地把泡泡吹向未來,對著大海立下誓約。






小小馬也參與了爸拔媽麻的婚紗照喔 ~!

 
(小小馬一歲抓周的時候記得要幫他準備DV和相機,小小馬一定很有天分~!)


放兩張工作花絮,難得我和Celin 一起入鏡, 哈~!




也謝謝(左一)漂丿的坤哥↓ 一整天情義相挺小馬哥當我們的錄影師




全集請見MYPARTY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