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也是三月中拍的 (混~)

而且拍照前我整夜沒睡,慘~

因為我的刷具包整包不翼而飛
重點還是在所有彩妝工具、吹風機、電捲、電棒、夾子、髮膠、髮泥一大堆有的沒的都打包完,
行李箱留了一個空位給刷具包,然後十二點準備洗澡上床睡覺時發現:ㄟ?阿我的刷具包勒???


不見的就是這些↓



慘的是因為知道隔天有工作,到工作室上彩妝課時特地把新買的刷子都裝進去(所以比上圖還大包)
上完課回到家這包卻在人間蒸發,哭 ~


這感覺就像攝影師一早有拍攝工作,出門前卻發現,
咦? 我的相機呢??相機怎麼不見了 ??一樣的毛骨悚然...

還好我還有Celin,一早硬睜著充滿血絲的紅腫雙眼趕火車、拼小黃衝到工作室向Celin借她那包…

不知是沒睡覺大腦不靈光還是習慣問題用Celin那包一整個不順手…
到頭來幾乎都是用十隻萬能的手指頭在工作,幸好電視上的寶喀喀看著鏡中的自己對我說:
挖塞~ 你是底妝王耶 ~ 臉都還沒上粉就變得那麼小膚質又超好,眼圈痘痘都不見了~!超強 ~!

直到那一刻  心中XXX的情緒  才得以撫平,
對於那黑麻麻一捆毫不起眼卻價值二十幾張千元大鈔一夜間無聲無息的消失漸漸釋懷..........

或許我心愛的刷具包已經飛到了西方極樂世界,這輩子再也不需要工作,
我還是默默祝福他們吧~


言歸正傳。

這次的主角們就是電視上【大學生了沒】的大學生。

想到半年多前,無數個收看非凡新聞心情DOWN到谷底的夜晚,,就是這些明星大學生讓我睡前還笑得出來,
邊壓腳底按摩機邊坐在沙發上 非凡→ 大學生 →非凡→ 大學生→ 非凡→ 大學生….調適心情。

基本上我不大看電視,除了洗完澡壓腳時會看個半小時想哭的非凡和好笑的大學生,所以這次破天荒的找明星合照↓



我幫很多大明星化過妝。
但工作時總是匆忙、沒有閒情照相,薄臉皮的我更是從不曾想過要跟明星合照,
要不然把明星們的照片掛在工作室牆上一定很殺((哈哈哈)))

沒睡的我到了下午更是虛脫恍神,還好Celin中午趕來救援↓  




 
↑ 正在幫大野弄頭髮的我素顏、兩眼無神、頭髮還用髮箍箍個精光~(走邋遢大嬸路線,唉 @@)



這次的CASE除了我和Celin,攝影師更是MY PARTY的御用攝影師。



(↑攝影師Amy,ㄎㄨˊ在陰暗角落這位)



攝影師是自己人,也才難得拿得到照片花絮,給大家看看從毛片變廣告的內幕:P

主角一: 寶喀喀



 


主角二:陽光


 


主角三:大亨

 
 


主角四:大野

 
 


主角五: 游游



   


主角六: 顧小瑋

 
   


為了劇情設定,六人做了疑惑、苦惱、生氣、開心、戰鬥、成功..等等不同的表情和動作,合成在一起挺有趣的↓

  




最後做成了生動活潑的活動網頁,請點→  DHC 淨妍抗痘系列 

如果我的刷具包不幸看到這篇心中一定會有無限感慨,沒有化到青春的肉體真是殘念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